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我的犬系男友

1、

布鲁斯伸了个懒腰,最后检查了一遍文件点击确认发送,虚拟的邮件图标做出了几次投递动作在荧幕上消失不见,很快他的聊天软件闪烁了起来,“不错的,小伙子。”神奇女侠甚至毫不吝惜的用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如果你能一直这么积极就好了。”“算了吧,那会要了我的命。”蝙蝠侠回应了她一句,“我不可能随时都这么闲。”“哦?”神奇女侠停顿了一瞬间,很快一张张图片填充了他们的聊天记录,全部是从他的博客截图,从酒会到会议室的天花板,从豪车的方向盘到私人飞机的红酒杯,布鲁斯忍不住捂住了脸,“好吧,我错了,戴安娜。”蝙蝠侠难得示弱,“我有时候只是心累。”“得了吧,生活优渥的臭小子,你只是懒。”神奇女侠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他,“不过你更新特别勤奋的时候,都是深夜,这样的生活习惯可不好。”“蝙蝠都是夜行动物。”蝙蝠侠并不在意自己的作息怎样的古怪,“算了,你只是单纯的没人照顾了吧,小少爷?”布鲁斯有些心虚的扫了扫空荡荡的屋子,阿福去乡下休假几天,大宅里的确没人照顾他,“你得学着照顾自己,或者找个照顾自己的人。”“比如说你?”蝙蝠侠发了一个爱心,神奇女侠回了一个心碎成两半的表情,“我有男朋友,高富帅,倒是你,试试交友网站?”布鲁斯看到一个网址出现在聊天记录,面无表情的关闭了他和戴安娜的聊天对话框,去他妈的同性交友网站。

他站起身,一直卧在他脚边的ACE站起来蹭了蹭他的裤脚,哼哼唧唧的叫着,他确实从早上起床到现在都没有给ACE喂食了,而ACE作为一只忠诚温顺的大狗也一直没有提醒他,他有些内疚的拿出了一袋狗粮倒进了ACE的盘子里,ACE嗅了嗅不开心的离开了,“天啊,这是你一直喜欢的狗粮。”布鲁斯再一次确认了狗粮的包装和喂食剂量,“你在为难我。”但是显然他的花花公子口吻对一只狗没有太大作用,ACE垂着尾巴在沙发前的毯子上卧下来,“好吧,我错了,明天阿福就回来了。”布鲁斯在沙发上坐下来,摸着ACE毛茸茸的耳朵,“我们都一起坚持一晚上?”

ACE用行动表示了拒绝,布鲁斯万般无聊的拿过手机鬼使神差一般打开了那个同性交友网站,他曾经注册过那个网站,那个网站和主流的交友网站不同,这个网站上大部分的人都比较文艺,很少有裸露色情的照片,也鲜少公然约炮,布鲁斯翻看着首页的一干人等,直到看到了一只白色的狗,准确的说是以白色狗做头像的人,白色的狗有着长吻长腿,看起来和ACE差不多的大型犬,布鲁斯点开了对方的空间,里面没有任何东西,他犹豫了一瞬间,给对方打了个招呼:“Hi。”他放下手机,或许同样养狗的人能够告诉他ACE为什么不喜欢吃狗粮了。

他放下手机的瞬间,手机叮咚作响,对方迅速回应了他:“你好,你的头像很棒。”他的头像是ACE的背影,至于用背影的原因,他在社交网站上晒过ACE的正脸,虽然大多数人分不清同一品种的狗,但是他还是要谨慎一些,免得被人认出来,“是啊,是我的狗。”他回应了对方,“你的头像是你的狗?”“对,白色的,叫小氪。”对方似乎毫不在意自己暴露了什么,他忍不住扫了一眼对方的名字“Super”,蠢爆了,他翻了个白眼,“特别的名字。”他敷衍了对方一句,“你的狗看起来很漂亮。”从照片看起来,那条白色的狗皮毛油光水滑,鼻子黑乎乎的,看起来快乐而健康,“谢谢,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小氪是一条土狗,大多数人都喜欢品种犬,很鄙视土狗。”对方打过来长长的一段话,接着就是几张照片,照片上一只白色的狗在玉米地里撒欢,在地板上打滚,每一张都生动活泼富有张力,如果放在社交网站上,他一定会成为知名萌宠博主。

“很棒的照片。”布鲁斯称赞了一句,这个社交网站的照片阅后即焚,不能保存,他只能遗憾的看着那些白色的小狗裂成碎片,“我自己学的,我从来没让别人看过照片。”对方似乎更兴奋了,在对方不断地信息中,他大概知道对方生活在一个小村子,是农民,他第一次拍照是和村里的人一起合影,他爱上了那个能留下大家笑容的盒子,他攒钱买了一个拍照性能很好的手机,对照着电脑上的教程练习拍照,“我没有太多的钱,用手机拍照很方便。”在他提出对方可以买一台相机的时候,对方的回答很诚实,很有可能会问自己借钱,很多人就是这样,说出自己的梦想,表明自己的困境,希望大家帮助,布鲁斯警惕的看着手机,“你的狗也很不错,是一只黑色的大狗吗?”布鲁斯研究了一会儿对方的话,在确定对方不是恭维自己之后回复:“是的,黑色的。”“我一直想给小氪找个朋友,最好是黑的,这样一黑一白一定很有趣。”对方似乎很高兴,“你去遛狗吗?还是让狗自己出去。”布鲁斯不屑的哼了一声,这些人就这样,套近乎,下一句他就会猜自己的地址,进而和自己约炮,他随便报了一个哥谭的公园。

“你在哥谭,那你一定居住在城市。”对方的语气中有一丝羡慕,“不过我从报纸上看,哥谭的治安并不好,建议你不要晚上遛狗。”得了吧,布鲁斯靠在沙发靠背上,ACE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抬起头看了看他,他就是哥谭的黑夜传说,ACE也是暗夜里的幽灵,一切哥谭黑夜的魑魅魍魉都会被他们吓破胆,“谢谢,我会小心。”他虚假的和对方道谢,“你居住的村子是什么样子的?”他很快后悔了自己的话题,“见鬼。”他诅咒了一句,这个交友网站不能撤回对话,很快一张张田园风光塞满了他的对话框,金灿灿的麦田,蓝天下绿色的田野,站在稻草堆里安然反刍的奶牛,他不否认这些照片都很美,然后他看着对方絮絮叨叨的和自己讲述乡村的生活,包括他们养的家畜,包括如何种玉米,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他知道了怎么才能选到最好的玉米种子,何时播种,如何收割,让他感觉或许明天他就能戴上草帽到花园里种一大片玉米,布鲁斯把手机远远地扔了出去,他为什么要看这些无意义的内容,他不需要任何农村生活经验,不需要,如果他想要玉米,他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买到哥谭所有市场上出售的玉米。

“谢谢分享。”他还是把手机拿回来,打断了对方的自言自语,“你懂养狗吗?”“当然。”对方爽朗的回复,并不介意布鲁斯粗鲁的打断了他,“你的狗喂得不错,你一般给它吃什么狗粮?”布鲁斯问了对方一句,“狗粮,抱歉,我从来不用那个,我觉得不健康,我自己做。”对方回复了一个详细的配料表和做法,布鲁斯仔细看着配料表,对方还叮嘱他一些注意事项,他都记录在自己的记事本上,“谢谢。”他感谢了对方的慷慨,和对方聊天他永远都是敷衍一般的“很棒”“谢谢”“好”,而对方依然对他热情不减,真的是一个淳朴的农民,他再一次翻看了他们长长的聊天记录,对方竟然没有说过,甚至暗示过有关见面的内容,这不正常,再正经的同性交友网站也是要约炮的,他忍不住问了对方一句:“你知道这个网站上干什么的吗?”“你才是城市里的,你问我一个乡下的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的?”对方的回应有一丝调侃的意味,“这是一个交友网站。”“是的。”布鲁斯一时语塞,不知道要如何告诉对方这个网站究竟是什么,“是谁介绍你来这里的?”“我表姐。”对方的回应依然爽朗,布鲁斯忍不住同情了对方一把,“她说这里有很多很有趣的人。”傻小子,祝你早日拆穿表姐的阴谋,早日找到自己的性福,布鲁斯面无表情的退出了网站。说起来,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一朵奇葩,撞到奇葩也不奇怪,去同性交友网站上咨询自己的狗为什么不吃狗粮,他大概真的是脑子坏了才会做出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


评论(16)

热度(5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