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我的犬系男友

NC-17预警

17

克拉克规矩的在椅子上坐好,他努力的蜷着腿让自己的膝盖不会碰到布鲁斯的膝盖,布鲁斯抿了一口红酒以一种近乎慵懒的姿势在椅子上舒展身子,如同一只伸懒腰的猫,他动作优雅的翘起二郎腿,这让克拉克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克拉克甚至感觉布鲁斯的小腿已经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抬腿的动作让他的裤腿往上移了一些,让克拉克能够清晰的看到他的足踝,克拉克感到自己甚至能够单手握住对方的足踝,“在想什么,你的眼神看起来一点也不对。”布鲁斯的声音让他从自己的幻想中清醒,他感到自己脸颊热的发胀,只能低下头躲避布鲁斯的目光:“抱歉,我在想……呃……乱七八糟的东西。”他有些心虚的扫了布鲁斯一眼,对方的眼睛里带着朦胧的醉意,带着笑意看着他,让他感觉呼吸停了一瞬间,“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克拉克不安的在椅子上挪了一下腰,他的下身已经有苏醒的迹象了,只能寄希望自己宽大的西装下摆能够遮挡让人尴尬的迹象,“我的问题可能确实会有一点点多,如果你想要休息了可以随时叫停。”他翻看了一下自己手里的小本子,第一次抱怨自己为什么要认真的准备那么多问题。

布鲁斯放下了自己腿,这让克拉克感觉一瞬间的轻松,但是他就知道布鲁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他绝望的发现布鲁斯倾身过来,他能够感到布鲁斯的呼吸吹拂着自己额前的卷发,自己能够嗅到布鲁斯身上清冽的古龙水味混合着葡萄酒的甜味,“让我看看,你准备了不少问题。”布鲁斯伸手轻易地从他手里取走了记录着问题的小本子,另一只手戳了戳他的小臂,“给我一支笔,我筛选一下问题。”他规矩的把签字笔递给布鲁斯,看着对方毫不客气的划掉一个又一个问题,“陈词滥调,你可以轻易地从我之前的访谈里找到答案,稍微润色一下就能重新发表。”布鲁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我希望我们的专访是特别的,我们能够谈到一些更加深入的东西。”布鲁斯抬起手用笔的后端轻点着自己的下巴:“比如这个问题,我就认为非常好,‘这次慈善活动之前,在哥谭引发混乱的小丑已经被抓捕归案,在这次抓捕中蝙蝠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您如何评价蝙蝠侠’。”布鲁斯把本子塞回克拉克手里,“我的看法不会有变化,他是个十足的疯子,混蛋,一个伪装禁欲的性瘾者。”布鲁斯向前倾斜了身子,抬手摁上了克拉克的下身,“他试图勾引我的男朋友。”

克拉克感到自己的脑袋里炸开了各种颜色的烟花,炫目的光彩和震耳欲聋的声音让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想要替蝙蝠侠辩解的正义感与秘密被发现的羞耻感混合在一起,让他所有想说的话哽在喉头,他看着布鲁斯深湛的蓝色眼睛已经蒙上了雾气,“你可能喝醉了,布鲁斯。”他握住布鲁斯压在自己下身的手,“你要休息一下吗?”“你难道不知道我到底喝了多少酒吗?”布鲁斯歪头反问了他一句,“告诉我你想做什么,克拉克,我把选择权交给你。”“如果今天晚上陪你进入这个房间的不是我呢?”克拉克感到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你也会这样邀请他们,和他们共度一夜春宵吗?”布鲁斯怔愣了一瞬间,终于他垂下头低笑了一声,“你还真的是个挑三拣四的乡下小子。”布鲁斯故作悲伤的哀叹了一声,“如果他们有和你一样健美的身材,英俊的容貌,我大概会答应他们,克拉克,你应该对自己有点信心。”他能够感到被自己压在手掌下的大家伙弹跳了一下,克拉克倾身亲吻了他的嘴唇,这大概是布鲁斯·韦恩遇到的最纯情的吻了,对方毫无章法的吮吸着他的嘴唇,“我想这样做很久了,但是,你知道,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亿万富豪和一贫如洗的小记者,怎么听起来都像是永远不应该发生联系的两个人。”克拉克松开了他的嘴唇,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手掌移到了他的后背上,“你真的同意吗,布鲁斯。”

别说了,快上车

布鲁斯感到自己的脑袋里电火花噼里啪啦的闪耀着,一股诡异的背德感在他的心底咆哮,阴暗的撕咬着他的心脏:“你终于污染他了,把一个正直的乡下小子拖入泥潭了。”布鲁斯·韦恩自愿的在哥谭腐烂淫靡的泥潭里越陷越深,而蝙蝠侠在哥谭充满恶意的黑色泥淖里咆哮着诞生,无论是布鲁斯亦或者蝙蝠侠,都是从这个污秽城市的泥淖里生存的怪物,从外表到内里都泛着腐坏的恶臭。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