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谈过一百万次恋爱的猫

哥谭的布鲁斯是一只极漂亮的猫,他拥有一身光亮的暗色皮毛,深湛的蓝色眼睛,优雅的动作,仅仅凭借这些他就能获得无数猫的爱慕,更不用说他有着堆成小山的小鱼干,“为什么不谈恋爱呢?”漂亮的黑猫翻过身露出自己软绵绵的肚皮,“没有人会不喜欢我。”几只漂亮的猫小姐凑上来,蹭着他的脸颊,舔着他的肚皮。

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这只在白天里卖萌撒娇的猫,会在晚上维持着一个城市猫的秩序,他伸出尖锐的爪子,露出锋利的牙齿惩戒着破坏规则的猫,没有任何的情爱让他坚硬的心脏融化,他的心大概在那个遥远的夜晚已经凝固成了化石。

他曾经倾慕过一只和他一样颜色的轻灵的猫小姐,对方轻巧的在屋脊跳跃,灵巧的从人的家里偷取小鱼干,他在城市的夜色里追逐对方,湿润微凉的夜风吹拂他的脊背,对方会故意被他咬到尾巴尖,他也会别扭的扭过脸对对方的偷窃视而不见,但是猫小姐最终离开了,“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自由。”猫小姐有些遗憾的看着他,他只是站着看着对方晃晃尾巴作为道别。

他曾经和一只身手矫捷的猫小姐陷入感情,对方的父亲是另一座城市的猫老大,他们明争暗斗,为了一座城市的归属打的猫毛纷飞,身手矫健的猫小姐会在他受伤之后温柔的舔舐他的伤口,但是猫小姐依旧离开了,“你并没有那样强大。”猫小姐说完潇洒的转身离开,布鲁斯愤怒的拍了拍自己的猫爪,露出了粉嫩嫩的肉垫。

第三只猫小姐充满了梦幻,对方在哥谭暗夜的屋檐低下头亲吻他被夜露沾湿的鼻子,尾巴尖上闪耀着恍惚如梦的肥皂泡,他会和她并肩在哥谭的小巷穿梭奔跑,为她喝退那些图谋不轨的猫,但是当他试图用爪子抓住她尾巴上的肥皂泡的时候,肥皂泡噼啪一声破裂了,猫小姐回头看着他,轻声叫了一声,融入黑暗里,他站在原地怅然若失的看着。

第四只猫小姐英勇矫健,有着和他一样的漂亮的外表,对方英勇的和所有入侵的猫作斗争,和他并肩为这个城市战斗,猫小姐却在一次战斗后亲吻了他的额头:“你并不是他。”布鲁斯喵喵的叫着,蹭着对方的肩膀。

布鲁斯对于这一切并不在意,毕竟这只是他的情感经历里很小的一部分,他谈过一百万次恋爱,现在依然是哥谭的黄金单身猫,当他在哥谭的黑夜穿行,被面前垂落的白色尾巴吓得炸起了背上的毛,他弓着身子嘶嘶的叫着,面前是一只普通的白猫,除去湛蓝的眼睛和悬浮在空中,“以后猫爪灯再亮起来的时候,我会去处理一切的。”白猫停了停胸脯,被愤怒的布鲁斯抓在了鼻子上。

猫的矛盾总是短的,特别是针对受所有人喜欢的布鲁斯,他默认了一只会飘在自己身后,有着蓬松长毛的实心猫,毕竟对方是沾了水也不会变瘦的钢铁猫,处理很多问题会轻松不少,布鲁斯指挥着对方叼着自己的后颈皮带着自己飘到指定位置,伴随着对方的松口轻巧的跃在街道上,“你的情感贫瘠的让人可怜,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战斗。”从天而降的布鲁斯,在其他猫骇然的目光中把他们打翻在地,从容的指挥看着身后垂头丧气的白猫叼起战利品,“我是谈过一百万次恋爱的猫,克拉克。”

那是一只让人恐惧的恶犬,带着难以治愈病毒的丑恶大狗在城市里流窜,每个街道的流浪动物都被彻查,迎接他们的是悲惨的结局,布鲁斯舔着受伤的后腿藏在屋檐下,夜幕降临,白猫漂浮在他的面前,帮他舔着伤口,“我们需要去救那些无辜的动物。”他的话让克拉克瞪大了湛蓝的眼睛,但是一切都比想象中的顺利,克拉克轻易的抓断了禁锢笼子的铁链,布鲁斯追击着仓皇逃窜的大狗,他的后腿隐隐作痛,被逼入死胡同的恶犬回过头露出沾着涎水的牙齿,布鲁斯拱起脊背,比他更快的是一道白色的影子,对方扑上去,用爪子挠着恶犬的脑袋,咬着恶犬的脖子,却也被恶犬扯下来肚皮的毛,“别哭啊,布鲁斯。”秃了肚皮白毛变红的白猫蹭了蹭黑猫的脸,“我是一只不会死的钢铁之猫。”“我才不会掉眼泪。”黑猫恶狠狠的反击,他感觉自己的眼眶酸酸的,石化的心脏好像裂开了一样疼痛,“我是连恋爱对象离开都不会难过的,谈了一百万次恋爱的猫。”

布鲁斯看着将近的黑夜,沉默了片刻抚摸着自己面前的石碑,“你要早点起床了。”他耸了耸肩膀,“我已经没有那么多的睡前故事了。”

评论(25)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