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神奇动物恋爱史 (神奇动物AU)

写的特别粗糙,仅仅为了满足自己看了神奇动物之后抓心挠肝的欲望,也纪念我还没换货回来的2超,老爷团都快被我撸掉毛了。。。。。。我都不想说这是圣诞节礼物了


海关的安检员打了个哈欠看着拎着破旧的大皮箱的男人,对方带着一副傻里傻气的黑框眼镜,一套不太合身的旧西服,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张皱巴巴的二等舱的船票顺便还带出了几枚硬币,硬币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男人手忙脚乱的低头查看着,安检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手指展平了那张船票:“克拉克·肯特,从英国伦敦登船。”“是的。”男人把捡起的硬币放进口袋里,小心的看着安检员,“让我看看你的箱子。”安检员指了指,破旧的皮箱被摆上桌子,里面只有一些叠好的换洗衣物,安检员随手翻看了一下挥了挥手让男人把箱子合上,在护照上盖了个章递过来:“欢迎来到大都会。”“谢谢。”男人合上箱子,接过护照,他的箱子突然猛地弹跳了一下,刚刚合上的金属扣瞬间弹开,安检员有些怀疑的盯着这个箱子,“非常抱歉。”男人用力的压着箱子盖重新把箱子合上,“这个箱子有些年头了,有时候合起来会出现问题。”

“我们之前已经在船上说好了,不许胡闹。”出了海关,男人就来到了一个僻静的社区花园,他刚打开箱子的金属扣,盖子就猛地弹开,一个黑色的东西宛如炮弹一样撞进他的怀里,“这里是美国,对于巫师和魔法生物都不很友好,你要乖乖的藏在箱子里。”克拉克叹了一口气揉着拱在自己怀里的黑色团子,抚弄着对方尖尖的耳朵,黑色的团子抬起头愤怒的看着他,用短短的前爪拍着他的胸口,“我知道箱子里很挤,但是我们很快就要到公寓了,你就可以一直呆在外面,不,不能用幻影移形,我对这个地方一无所知,我们要用最稳妥的麻瓜的方式。”克拉克低声说着,用手抚摸着对方脊背上黑色的短毛,“要不,你先吃个苹果?”他掏了掏口袋拿出一个苹果,这个是他的早餐,黑色的团子看了一会儿,用两只前爪接过那个红色的果实,咬了一口嫌弃的扔回他的口袋,克拉克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四周,现在已经接近中午,没有人在公园散步,他把黑色的团子放在草坪上,看着对方开心的在草坪上打滚,露出自己灰色的肚皮晒太阳。

Bat是他在英国捉到的团子,或者说是Bat捉到了他,他当时正在对一只护树罗锅的生活习性进行观察,却被一枚酸枣砸了脑袋,他抬起头观察,发现一只躲在树杈间的黑色团子,他花了整整两个小时,用各种他能采集到的树果诱哄那只团子从树上下来,等到他终于把对方抱进怀里,他发现对方是一只接近成年的团子,腰部的毛色开始变得鲜艳,“你闻起来很像他。”这是Bat趴在他公寓的床上说的原因,作为一种有一定智商的魔法生物,团子虽然不能发出声音或者说话,但是能够和特定的人建立精神链接,进行短暂的交谈,它们会从接近成年开始用嗅觉寻找自己的伴侣,不过,鉴于他之前没有接触过任何一只团子,他认为Bat的嗅觉出现了偏差,“不过没关系。”他安慰的拍抚着Bat的后背,“英国的污染和捕杀,已经很久没有野外见过团子的记录了,但是我最近要去美国,听说那里的环境很适合团子的生存,我们可以去找找看。”

克拉克弯下腰挠了挠Bat已经被太阳晒的暖洋洋的肚皮,对方不情愿的翻过身钻进箱子,美国的对于巫师和魔法生物的排斥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就在刚刚出海关的时候,他就接到了一张印刷着要烧死所有巫师的传单,他拎起皮箱,好在他早有准备,戴安娜通过她的未婚夫史蒂夫给了他一个假冒的身份和一个假冒的职业,他甚至在大都会可以住在一个廉租的公寓里,《星球日报》记者,他从内侧的口袋里掏出戴安娜写给他的纸条,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要干的是什么。

“阿福,阿福,阿尔弗雷德!”一位老人通过楼梯走入隐秘的地下洞穴:“老爷,鉴于您的官家已经年纪大了,您可以别叫的这么着急吗?”“抱歉,阿福。”穿着铠甲的黑暗骑士懊恼的皱了皱眉头,“我的蝙蝠镖呢?”“我以为年纪大的只有我,难道是昨天晚上的撞击吗?”老人摇了摇头,指了指架子,“我们昨天晚上才补充了一批,在……”老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空空的架子,“全部不见了,这个月第三次。”黑暗骑士有些绝望的耸耸肩膀,“一个都不剩下!这是怎样恶劣的小偷。”“哪有罪犯发现了蝙蝠洞又只是偷走蝙蝠镖呢。”老人摊了摊手,“您的万能腰带和蝙蝠车还在呢。”“今天晚上的夜巡取消了,我要抓贼。”黑暗骑士咬牙切齿的表示,“我一定要抓住这个偷蝙蝠镖的贼。”“祝您好运,老爷。”老管家欠了欠身,“我会在您成功之后准备小甜饼的。”

黑暗骑士隐藏在洞穴的暗影里,架子上被放了一个蝙蝠镖,只有一个,上面连接了细细的电线,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在他等的不耐烦,感觉自己傻的可笑的时候,架子前面闪过一抹红色的影子,过了一会儿从架子的背面爬过来一只红色短毛的生物,对方圆圆的有着四条短腿,背后有着金色的盾型和S形组合的花纹,它谨慎的看着仅剩的一枚蝙蝠镖,似乎在思考是否是陷阱,终于它按耐不住的伸出了短短的前爪,电流让它瞬间有些僵硬,黑暗骑士也在这时出手捕捉了那只红色后背,蓝色肚皮的团子。

“应该是一只魔法生物,建议交给魔法控制司。”阿尔弗雷德观察着这个被黑暗骑士抓到,垂头丧气的小偷,“它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取下头套的黑暗骑士看着那只缩成一团的小动物,内心隐隐有些罪恶感,“会被处死,老爷。”老人耸了耸肩膀,“如果您多读读有关魔法的报道就会知道,这种小动物会按照自己的喜好收集东西,然后送给自己的伴侣,您的蝙蝠镖如果不出意外应该都还在它的身上,所以它们的皮能够用来做收纳袋。”听到收纳袋团子团的更圆了,黑暗骑士忍不住伸手抚摸上它的后背,软绵绵蓬松的毛,他揉按了一下,“当”一枚蝙蝠镖掉在地上,他阴沉着脸看着掉在地上的蝙蝠镖,把团子抱在自己的腿上,揉着对方的肚皮,他的蝙蝠镖好像雪花一样掉落下来,“看来都找到了呢。”老人看着堆积的小山一样的蝙蝠镖,“嗯,鉴于它没有造成更严重的破坏,我们可以先不把它送到控制司去。”黑暗骑士挑了挑眉毛盯着一脸悲伤的盯着自己的收藏的团子,“不过也要暂时收监。”

“B,起床。”收拾一晚上蝙蝠镖的布鲁斯是被一个柔和的声音唤醒的,不是阿福,他朦胧的睁开眼睛,被眼前放大的团子吓得险些掉下床:“天,你会说话!”在团子解释清楚一切之后,他揉着对方触感极好的短毛陷入沉思:“所以我可以养你,然后你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红色的团子竖起了自己的上半身,“很好,Super,你能帮我去厨房偷一碟小甜饼吗?“

“男孩,你中奖了。”克拉克被背后突如其来的一掌拍的身体一晃,他扶了扶眼镜看着眼前兴高采烈的吉米,“去采访布鲁斯·韦恩,天啊,你的运气真好。”“呃,这个人,有什么吗?”克拉克有些尴尬,他的确对麻瓜世界的一切不很了解,“天,你不认识布鲁斯·韦恩,这个家伙是哥谭有名的阔佬,花花公子。”吉米几乎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你可以在他的宴会上遇到全美国最漂亮的女人。”克拉克心不在焉的点点头,他才不在意最漂亮的女人,他只在意中午去那里吃饭比较安静,自从来到美国,Bat就因为陌生的环境闷闷不乐,每天都会粘着他,他只好把它每天装在公文包里来上班,中午找一个僻静的地方让Bat能够吃过午餐,在草坪上玩一会儿,它尖尖的耳朵和黑色的脊背提供了很好的迷惑效果,一些远处经过的麻瓜会认为它是一只黑色的胖猫。

克拉克拽了拽身上贴身的西服,让他感觉太难受了,他看了看周围的人,他们都端着酒杯轻声交谈,克拉克推了推眼镜,努力想要把自己藏起来,被他藏在施了咒语的口袋里的Bat,在阴影里探出一点点脑袋,在确认没有人注意自己之后闪电般的探出半截身子把一大块放在餐桌上的哈密瓜抱进怀里,克拉克听到口袋里传来咔嚓咔嚓有节奏的啃水果的声音,忍不住扶了扶额头,往水果沙拉旁边站了站:“Bat,小心点。”口袋里传来模糊的哼声,水果沙拉的盘子里又少了一块橙子。

他听到人群中的惊呼声,连忙站直了身子,用手用力把试图往肚子上的口袋里塞进一大盘水果沙拉的Bat摁回口袋,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神采飞扬的走进会场,他的一只手里拿着描了金线的手杖,另外一只手挽着一位漂亮的姑娘,这个大概就是布鲁斯·韦恩,他撇了撇嘴,Bat在他的口袋里挣扎着,试图去偷走更多的水果沙拉,克拉克叹了一口气,在另外一份水果沙拉旁边站好,反正布鲁斯现在身边人正多,倒不如先安抚了Bat,“克拉克,要采访我的记者?”克拉克还在胡思乱想,却听到一个悦耳的男中音,他慌乱的转身不小心弄翻了餐桌上的酒杯,布鲁斯挽着的女伴偷偷的发笑,克拉克涨红了脸,“抱歉。”这个布鲁斯他是围着大厅转一圈吗,“对于这次的宴会您怎么看?”“啊?”布鲁斯挑了挑眉毛,“我认为还不错。”该死,他感觉自己的口袋一动,他用眼角的余光瞄了一眼,Bat已经探出大半个身子,正试图爬出来,他火速的弯腰把Bat抓住,努力想要塞回口袋,“抱歉。”他装出擦口袋的样子,“我的口袋被酒弄湿了,下次再采访您吧,韦恩先生。”还没等布鲁斯有所回应,他就跑进了最近的厕所,“你疯了吗?Bat。”关上隔间的门,克拉克就把一直在口袋里挣扎的Bat拽了出来,“这里是美国,如果你被发现了,不仅你会被扒皮,连我的皮也保不住了。”Bat用力的扭动身子挣扎着,用前爪拍着他的手,“你说你在刚才那个人身上闻到了同伴的味道?Bat,你的鼻子是坏了吗?那个家伙是个标准的麻瓜,他不可能饲养魔法生物的。”“肯特先生。”门口响起的敲门声让他瞬间把Bat塞回口袋,他打开门,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门口,“我是布鲁斯·韦恩老爷的官家,他让我问下您和他的采访,是否需要预约下次?”“哦,麻烦了。”满面通红的大个子局促的搓着自己的裤缝。

“他的确很可疑。”阿尔弗雷德扶着醉酒的布鲁斯走上二楼,“我进去的时候,他好像在聊天,但是确实只有他一个人。”“间谍?”布鲁斯的眼睛一片清明,他推开自己的卧室房门,“Super。”红色的团子并没有兴高采烈的扑过来,布鲁斯仔细检查了自己的屋子,那个团子不见了,他的掌心渗出冷汗,如果这只魔法生物在韦恩大宅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他突然听到窗玻璃被敲击的声音,一个红色的团子飘在窗外,他打开窗户让对方顺利的进来,“你去哪了?你知道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布鲁斯愤怒的盯着红色的团子,对方委屈的缩了缩,“什么?你说宴会里有你的同类?”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把对方抱进怀里,把脸埋进毛绒绒的肚皮:“我不知道你们这些生物是怎么谈恋爱的,但是这样很危险,Super,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一个决定,让所有人都随时面临危险。”他感觉毛绒绒的团子蹭着他的脸,突然对方短短的前爪拍着他的头顶,“你说我身上有同类的味道?”布鲁斯抬起头吃惊的看着它,他眼睛里的神色变幻莫测,“是那个英国人?”他沉吟了片刻站起身。

深夜的哥谭,空气中带着潮湿的气息,克拉克索性让Bat站在自己的肩膀上,对方正因为错过了自己的同类沮丧的垂着耳朵,抱在前爪里的一小块橙子才咬了一口,“没关系。”克拉克低声安慰它,“我会想办法帮你找到它的,我们来到美国不就是这个吗?”突然,Bat全身一僵迅速的藏进他的口袋,巨大的黑色暗影从面前降落,克拉克被人卡着脖子撞在了墙上,后脑勺的撞击让他眼冒金星,“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哥谭的传说发出嘶哑粗粝的声音,“一个来美国讨生活的人。”克拉克举起手,“说谎!”对方更用力的卡着他的脖子,“你刚才在和谁说话?你到底是什么?”自己快要窒息了,克拉克的手不自觉的探向被他藏在裤子口袋的魔杖,哥谭的传说没有放开对他脖子的压制,更快的向着他的口袋伸出手,他首先摸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接着整个人天旋地转被到吊了起来,下一秒好像遭到了重击一样飞了出去,“不,Bat。”哥谭的黑暗传说爬起来,他看到一个黑色的团子从那个英国人的口袋里爬出来,凶狠的看着自己,他摸上了一枚蝙蝠镖,但是比蝙蝠镖更快的是一个红色的残影,他看着扑过去不断地蹭着黑色团子的红色团子目瞪口呆。

“这个是你的?”英国人指了指愉快的绕着黑色团长转圈的红色团子,哥谭的黑暗传说脸色似乎更差了:“不是。”顺便甩出一枚蝙蝠镖,但是红色的团子火速飞过去把蝙蝠镖抱进怀里,它用前爪抱着蝙蝠镖飞到黑色的团子面前,把蝙蝠镖递给对方,从对方那里换来了一小块香蕉,在哥谭的黑暗传说近乎疯狂的眼神里,把一小块香蕉送给了已经完全变的黑漆漆的哥谭传说,“收下吧,布鲁斯·韦恩先生。”英国人忍着笑看着对方,“它很信任你,也希望你能喜欢Bat,否则它会伤心的。”原本充满敌意的黑色团子,现在正用探究的眼神看着他,哥谭的黑暗传说挫败的伸手接过香蕉:“你怎么知道我是布鲁斯·韦恩的。”“因为团子,Bat也告诉过我他在你身上嗅到了同类的味道。”英国人抱起地上的黑色团子,黑色的团子举了举前爪把蝙蝠镖递给他,“不过我是巫师,你饲养了魔法动物,我们扯平了。”

“你一定要把专访安排到现在吗?”被哥谭的黑暗传说强迫的带回韦恩大宅的克拉克一脸无奈,红色的团子把黑色的团子背在背上飘在他们身后,“我们可以等等。”“越早越好,我不想和巫师有太多瓜葛。”布鲁斯已经换回了常服,“Super,去拿点茶点过来。”红色的团子恋恋不舍的把黑色的团子放在克拉克的膝盖上,飘进了厨房,门口传来门铃的声音,布鲁斯打开了门,一个光头的男人走进来,“一个外国的巫师,携带魔法生物?”男人眯了眯眼睛,“是的,在宴会上对我用了咒语。”布鲁斯在克拉克震惊的目光里走过来,伸手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不断挣扎的Bat,“你被逮捕了先生。”光头的男人走过来,一副手铐锁住了克拉克的手腕,另外一个绿色的金属环固定在了Bat的腰上,小动物宛如被戳破的气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不,你们不能这样。”克拉克情绪瞬间激动起来,“这种东西会致死的,Bat和它的同类已经很少了。”“无所谓。”光头的男人抚摸了一下Bat漆黑的背部皮毛,“它已经对人进行了魔法攻击,存在攻击性。”

“Bat,我很抱歉,也许我不应该把你带出那片森林。”克拉克看着隔壁监牢里的小动物,对方恹恹的晃动了一下耳朵,克拉克咬了咬嘴唇,他的魔杖被搜走了,“抱歉,Super。”布鲁斯看着焦虑的在屋里转来转去的红色团子,“我会想办法把Bat救出来。”“恐怕很难,老爷。”老管家送来一杯茶,“我刚才看了一下控制司的记录,那些被控制起来的魔法生物,没有被释放的记录。”“哗啦”布鲁斯听到窗玻璃碎裂的声音,红色的团子已经不见了,“没有人知道莱克斯用那些魔法生物干了什么,但是如果魔法生物在减少,为什么他还要四处的收藏氪石?”布鲁斯阴沉着脸看着阿尔弗雷德拿来的魔法控制司的资料,“我要出去一趟。”布鲁斯站起身,“去蝙蝠洞协助我吧,阿福。”

克拉克看着一动不动的Bat,内心越发焦躁,突然他感觉手腕一送,他活动了一下,手铐已经松脱,他小心的观察着,只见一只红色的团子正隔着栏杆看着他,它们可以很灵活的在一个地方消失又在另一个地方出现,施展一些小型的魔法,它的怀里抱着克拉克的魔杖和一枚蝙蝠镖,它凑近栏杆努力的想要挤进去,但是它实在太过圆滚滚,最后只能沮丧的把魔杖和蝙蝠镖放在外面,“好孩子。”克拉克伸出手揉了揉它的后背,拿起魔杖点了一下门锁,铁门无声无息的打开,监狱里竟然没有人看守,他走出去看着似乎除了他和Bat以外已经空了的监狱,他打开了Bat的大门,让氪石的锁链松脱,把Bat放在Super的背上:“带着它逃走。”Super用前爪抓了抓他的袖口,“我很快就会出去。”

两个团子噗的一声消失了,克拉克握着魔杖在监狱里巡视着,他可以闻到各种魔法生物曾经留下的气味,但是它们全部不见了,监狱的大门猛地打开,两个狱警走了进来,“见鬼了。”领头的人大叫起来,“那个魔法生物不见了。”很快他被昏迷咒击中了脑袋,另外一个人还没有拔出警棍,也软倒在地,克拉克通过打开的门走入了控制司。

“看来那个生物逃走了,否则不会这么久。”莱克斯的手下皱了皱眉头,“而且我们的最后一批氪石被蝙蝠侠劫走了。”“无所谓。”莱克斯看着泡在血池里的蛋,那枚巨大的蛋上面有着鲜艳的红色花纹,灯光闪过可以看到里面隐约的巨大蜥蜴状生物,“反正也快要出生了。”“住手吧。”黑色铠甲的哥谭骑士卡着一个工作人员的脖子来到地下,“用魔法生物血液里面的魔力来孵化龙蛋,你疯了吗?这个家伙会毁灭整个城市。”“但是它会以所有的魔法生物和巫师为食,我们已经受够了隐藏在我们中间的怪物。”莱克斯转过身,眼睛里有着疯狂的色彩,蛋壳破裂发出清脆的声音,“来听上帝诞生的声音。”黑色鳞片的巨龙从蛋里爬了出来,它的身上有着黏糊糊的蛋清和亮蓝色的魔法纹路,它咆哮着张开嘴吞噬了一个来不及逃走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吗?”蝙蝠侠喊了一声,“它根本就是以人类为食。”那头龙整个爬出了蛋壳,他用黄色的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猛地抬起了尾巴,坚硬的带着骨刺的尾巴击破了天花板,那个丑陋的怪物顺着裂缝爬了上去,“抱歉,我来晚了。”克拉克气喘吁吁的跑到布鲁斯身边,“一只变异的匈牙利树蜂龙,他们是怎么搞到龙蛋的。”“别考虑这些。”布鲁斯烦躁的看着龙消失的方向,“想想办法,巫师先生。”

“它的翅膀还没干,还不能飞。”克拉克很快的回应,“也许我们可以抓紧这段时间。”当他们来到地面,那头丑陋的龙正挥动着尾巴击毁建筑,用喷出的火焰灼伤惊慌的人群,“你确定蝙蝠飞机和这个氪石的项圈能够管用?”布鲁斯倒数着即将到来的飞机,“不确定,毕竟狂暴的龙需要十几个熟练的巫师才能控制,它们的皮太厚。”克拉克耸了耸肩,布鲁斯登上了飞机,把氪石的项圈递给克拉克:“那就祝我们好运吧。”压低飞行的蝙蝠飞机擦着火龙的头顶飞过,对方不悦的晃动着脑袋,看着盘旋在它脑袋旁边的飞机,它张开嘴,一股火苗蹿出,飞机灵活的避让开,顺便用机载的机枪击打它的鼻子,火龙哀鸣了一声,愤怒的调转了身子,它的眼睛锁定了飞机,扬起尾巴扫了过去,飞机险险的躲开,鳞片刮擦表面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他需要尽量高,飞机进一步拉升,火龙喘着粗气伸长了脖子,它张开嘴去咬,被对方躲开,它的脖子已经完全伸展,注意力也已经转移,克拉克站在临近的大楼顶上:“项圈飞来。”他焦急的等待着,如果咒语失效了……终于他看到闪着绿色荧光的项圈擦着火龙的脖子向他飞过来,一个红色的团子飞出来用力推动了项圈,项圈微微偏转“咔哒”准确的卡在了火龙的脖子上,火龙被项圈拖着横向跌倒,马上有巫师跑过来,用魔法制服了试图反抗的龙。

“你需要送莱克斯到警局去,这个小家伙大概需要我。”克拉克看了看布鲁斯,抚摸着被氪石影响掉下来的红色团子,对方萎靡的趴在地上,黑色的团子贴着它趴在它的身边,“龙,魔法协会会处理。”一个官员摸样的巫师走过来:“卡尔·艾尔先生,也许我们可以谈谈?”“呃,我叫卡尔·艾尔,克拉克·肯特是在麻瓜……也就是你们的世界用的。”克拉克解释了一句,抱起两只团子离开,“也许我们需要修复因为龙造成的伤亡,龙要怎么养我们需要您的帮助。”包着头巾的魔法部长很严肃的看着他,“还有就是,让麻鸡们忘记一切,毕竟我们不需要更加割裂的社会了。”“这些药剂,你们可以试试自来水厂。”克拉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

“老爷,湖畔的住宅已经按照您的要求装修完毕了,您要去验收吗?“布鲁斯伸了个懒腰:“去看看吧。”卧室里的巨大落地窗正对着湖面和一片平坦的开阔地,他怔怔的看着外面,突然他看到草丛里有一个黑色的东西在移动,兔子?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跑了出去,那个黑色的毛团在看到他后,向草从后面藏了藏,他拨开草丛,黑色的圆滚滚的团子看着他,它的腰部有着金色的环状花纹,他伸出手抚摸着对方后背软绵绵的毛,对方不情愿的挪动了一下,一只有了宝宝的魔法生物,他回忆着自己放在床头的书里的内容,团子可能会在向阳的靠近水源的开阔地筑巢,一只红色的毛团降落在他的身边,用脑袋顶开他的手,把黑色的团子档在自己的身后,“您好,我是卡尔·艾尔,来自《星球日报》。”一个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对于您的新家您感觉怎么样?”“啊?”布鲁斯看着眼前的两只团子,不自觉的微笑着,“我认为还不错。”


评论(4)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