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柏拉图(古罗马AU ABO)

终于又完结了一篇,不容易



19、完结

布鲁斯回握着她的手,“我明白,他会受到诸神的祝福。”布鲁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在戴安娜的搀扶下爬上马车,“我现在开始后悔把临盘的消息告诉克拉克了,我从未想过他会如此有责任心,看起来比我还要焦虑。”戴安娜看着布鲁斯脸上不可抑制的傻笑,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小幅度翻了个白眼,“那就别吓唬我们的小男孩了,乖乖躺着。”戴安娜拍了拍他的手背,“我们的行进速度会很快,忍着点。”

身边的士兵看着克拉克终于做出减速的手势松了一口气,“如果你再这样急行军下去,大概我们还没有遇到敌人就要被自己累死了。”身边的士兵看着克拉克露出内疚的表情,促狭的瘪了瘪嘴,“怎么,领主要待产了吗?”克拉克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士兵们发出善意的哄笑和嘘声,“这是一件好事,不过如果是第一次确实挺让人紧张。”一个大胡子的士兵摇了摇头,露出自豪的表情,“我的伴侣第一次生孩子的时候过程挺惊险,我听着他的痛呼差点冲进去和医生打一架,现在我的孩子很聪明,韦恩领主说打算让他学习算数,未来到市场上去算税金。”士兵们再一次发出哄笑,先头部队的气氛终于缓和下来,克拉克也开始谨慎的观察周围,他们已经进入了开阔地,道路的两侧就是田地,田里耕作的农夫已经对来往的军队习以为常,甚至没有兴致抬头打量他们,在这里基本不太可能设计埋伏,克拉克的内心稍微放松了一些,而莉娜反馈的消息也表示日耳曼人没有追上来,似乎一切都在向着平和的方向发展。

比起来的时候,返回时候的颠簸已经好得多,布鲁斯尽量放松全身的肌肉让自己陷进软垫里去,但是隐约泛起的阵痛让他不由自主的紧张,伴随着颠簸偶尔溢出的呻吟让戴安娜也不由的紧张起来,“你还好吗?”她趴在车厢的窗户上曲起手指敲了敲窗框,她听到布鲁斯刻意压低的声音:“我还好,但是我想让军医进来帮我检查一下。”Beta军医在戴安娜威慑的目光中战战兢兢的进入车厢,“您的情况很不乐观。”在初步的检查之后,军医有些忧虑的看着布鲁斯,“两个孩子对您的骨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且以现在的速度,我们彻夜赶路估计也要在明天黎明才能到达最近的城市。”“也就是我有很大几率要在野外把孩子生下来了。”布鲁斯有些惋惜的哀叹了一声,“我虽然一早就做好了这种准备,但是真的到这种地步的时候又开始害怕。”“恐惧才是正常的,这是母体正常的反应,为了腹中的胎儿,更是为了自己。”军医安慰一般的拍了拍他的手背,“对于男性Omega生产的过程要更加危险,而且处产无论是宫口扩张还是分娩,需要的时间都会更长,体力消耗也会很大。”“谢谢,我们应该很快就能遇到克拉克了,见到他请务必把这样的情况告诉他。”布鲁斯点了点头,他有些别扭的把头转向窗口的一侧,“或许在这件事情上,我可以稍稍放松一点控制欲。”军医点了点头躬身退出了车厢。

“大部队已经跟上来了。”先头部队的传令兵跑到了克拉克的身边,“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们应该做什么?”“放缓速度,和大部队汇合。”克拉克只是犹豫了一瞬间,迅速下达命令,他已经整整一天没有见到布鲁斯了,这让他的内心焦灼不安,“我们需要大部队告诉我们要怎么办。”戴安娜在看到前方竖起的旗帜,敲了敲窗框,布鲁斯的呻吟的间隔时间在变短,她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布鲁斯,克拉克的队伍在前面等着我们。”她放软了声音,“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他了。”“让部队汇合起来,看来他也没有那样莽撞。”布鲁斯在车厢里低笑了一声,“让队伍保持速度前行,我觉得我还应付得了。”“但愿你没有在嘴硬。”戴安娜喃喃自语了一声,让队伍保持原有速度前进,“不过我大概坚持不到明天黎明了。”布鲁斯苦笑了一声,“我们今天晚上要驻营了。”“这对于罗马,对于哥谭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除了环境有些寒碜。”戴安娜的声音柔软,脸上泛起笑意,“我们会安排好一切的,你需要做的只是全身心放松。”

队伍很快汇合起来,行军停了下来,“我们现在需要驻营,在旷野里可能会好一些。”戴安娜微微蹙了蹙眉头,“布鲁斯说他可能坚持不到明天早晨进城了。”克拉克的表情变得忧心忡忡,军医在他试图进入车厢前拦住了他,布鲁斯可以听到他们在车厢外轻声交谈,但是他已经无心顾及那些,越来越密集和剧烈的阵痛撕扯着他的神经,“你们一定是上天派来惩罚我的。”布鲁斯摁着自己的肚子,盯着车厢的入口,“从开始到结束。”克拉克进入了车厢,他似乎被里面近乎粘稠的信息素震惊了,他看着面容苍白的布鲁斯半跪在对方的身边,“拉奥啊。”他捞起布鲁斯的手亲吻着对方的手指,“如果当初我知道会这样痛苦,或许我……”

“闭嘴,你现在说这些是不是晚了一点?而且我们都需要孩子。”布鲁斯咬着自己的口腔内壁,“糟糕透了,我忘了带熏香了。”“没必要,布鲁斯,你的士兵们,他们敬爱你。”克拉克握紧了他的手,“而且你一开始就接受了自己的Omega身份,不是吗?”“是啊,接受和被人包围着生孩子是两种体验。”被疼痛折磨的布鲁斯感到自己烦躁的如同一只炸毛的猫,“我一直认为我会在合适的年纪,和一个与我一样的贵族Alpha结婚,在大宅的软床上由阿尔弗雷德照顾着生产,安稳的走过一生,而不是和一个奴隶待在一起,在兵荒马乱的战场上生产,简直糟透了。”“世事无常。”克拉克面色如常的安抚着他,似乎丝毫没有因为他的烦躁产生一丝不耐,“而且我知道第一种人生绝对不是你理想中的人生,如果你真的喜欢那样的人生,我不会遇到你。”

敏感词到底是啥?

睡梦里的一切都是安静地,他好像躺在湛蓝海面的船上,鲜花盛放的香气在周身弥漫,疲惫不堪,在船只的摇曳中昏昏欲睡,但是他并不能睡着,他听到婴孩的啼哭和阿尔弗雷德的絮絮低语,他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眼前是大宅精致的帷帐,阿尔弗雷德站在他身边看着他,他第一次在这位老人脸上看到了惊喜的表情,“我睡了多久?”他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可怕,“五天,老爷,回到哥谭之后五天。”阿尔弗雷德想要责怪他却最终发现开不了口,“医生开始说您会一直睡下去,毕竟您失去了太多的血液。”“确实,我的下半身好像被斧头剁了一样。”布鲁斯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我的孩子?”“小少爷们已经被安排在隔壁了,乳母在照看他们。”阿尔弗雷德把一杯水端到他的手边,“您如果想要亲自喂养他们也是可以的。”

“克拉克呢?”他忍不住开口,他的口腔里似乎还残留着属于克拉克的血液的味道,“去照顾孩子了吗?”“不,肯特少爷正在神庙里为您祷告。”阿尔弗雷德看着布鲁斯挑了挑眉毛,“他在战场上的行为被不知道是谁说出去了,而且这次大败日耳曼人,皇帝认为这是神迹,赐给他贵族头衔,把原本氪族的领土还给了他。”“哈,莱克斯大概要恨死他了。”布鲁斯哼了一声,“把他叫回来。”“我已经回来了。”克拉克有些怯懦的站在门口,看着躺在床上的布鲁斯,老管家已经适时消失避免打扰两个人的交谈,“我很抱歉。”“得了。”布鲁斯抬起手臂示意克拉克拥抱自己,“之前医生的诊断,都认为我会因为两个孩子的出生丧命,我甚至在身边携带了一把氪石匕首,万不得已的时候能够把孩子剖出来。”克拉克在菲奥拉身上见到过那把匕首,却在布鲁斯说出的时候颤抖的拥抱了他,“不,不会的,布鲁斯,以后这一切都不会在发生了。”他哽咽着把头埋进布鲁斯的颈窝,“谢谢。”布鲁斯懒洋洋的揉了揉克拉克脑后的头发,或许之后还会有很多问题,不过现在这样也还算不错。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