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我的犬系男友

14、

在两个人尴尬的沉默中,布鲁斯吹了一声口哨:“故意的?”“才不是。”可怜的小记者鼻子尖上都已经冒汗了,“我会把衣服退回去的。”“别。”布鲁斯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不如你把衣服穿上,我看看什么地方不合适,我会把衣服送去修改。”克拉克犹豫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扭头看了看已经被脱下来的西装,“嗯。”他抬起手搓了搓鼻尖嘟囔了一句什么,布鲁斯微微蹙起眉头:“你说什么?”“我说我要关闭一下视频。”克拉克自暴自弃一般的喊了一句,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被自己责备过的大狗,“没有人能够拒绝布鲁斯·韦恩两次,小伙子。”布鲁斯歪了歪头用挑剔的目光盯着电话那一端的人,“我开始对你的动机和目的表示怀疑了,你或许一点都不喜欢我,只是和其他的记者一样从我身上拿到一个大新闻,升职加薪,然后在访谈里嘲笑‘那个布鲁斯·韦恩,他就是个富有的傻瓜,脑子简直是黄油做的,整个人就好像是橡皮糖泡在蜂蜜里’。”

“或许你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至少我不是这样的。”克拉克的表情严肃起来,湛蓝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我现在不能和你视频换衣服是有原因的,很私人的原因。”“哦,私人原因,是你穿了一条老爷爷大裤衩还是你没穿内裤?”布鲁斯把视线转移到克拉克没有在屏幕上没有露出的下半身,露出好奇的表情,“我们如果成为情侣关系,坦诚相见是早晚的事情,你也明白,现在这种温吞的速度不是韦恩的风格。”“都不是,布鲁斯,我不知道你曾经的伴侣对你做了什么,让你迫切的在每一段关系里寻求和他人的关系,缺乏安全感,但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保证,我从未欺骗过你。”克拉克在布鲁斯看不到的敌方掐了掐自己的左手大拇指。

“今天晚上。”他看到布鲁斯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修改了时间:“今天下午,我会和你视频,穿上你送给我的衣服。”“不仅要穿上衣服,还要让我看看你的身材到底是什么样子。”布鲁斯抿了抿嘴,勾起一抹笑容,“你要在我的要求下一件件脱掉那些衣服,我只有看到你的身材到底是什么样子才能和裁缝描述。”“你在得寸进尺,布鲁斯。”克拉克呻吟了一声,看着布鲁斯笑的好像一只偷到鱼的猫,没有人能够拒绝布鲁斯·韦恩,“好吧,我答应你,但是作为交换,我脱一件衣服,你也要脱掉对应的衣服。”“某种情趣视频吗?”布鲁斯煞有介事的思考了片刻,刻意做出愁眉苦脸的表情,“你真的不会录像吗?”“当然,我绝对不会。”克拉克抬起手做出发誓的手势,表情认真的好像他在成为美国总统,“我只是想要寻找一种对定的关系。”“我原谅你了,傻小子。”布鲁斯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偏头看看了时间,“那么下午3点,我要看到你穿上我送你的衣服。”克拉克郑重的点了点头,视频挂断了,克拉克久久的盯着手机屏幕,叹了一口气颓废的坐在床上,手机被他远远的抛了出去,他低头看着从解开的衬衣领口里露出的超人制服,他并不是没有欺骗过布鲁斯,相反他似乎享受自己的双重身份都受到布鲁斯喜爱的现实,只是他不知道布鲁斯是不是愿意把他的两种身份结合起来。

“看起来您对和一个乡下小子的视频行为乐在其中,并且不认为浪费时间。”阿尔弗雷德把一杯牛奶放在了布鲁斯手边,“我很喜欢您现在的精神状态。”“你应该看看视频里他有多害羞,多正直,阿福,现在和乡村歌曲里一样淳朴的傻小子不多见了,超人和他成为朋友是一个错误。”布鲁斯摇了摇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皱着眉头看着自己手边的玻璃杯,“为什么是牛奶。”“为了您背后的伤口能够尽快愈合,让我这个老头子能正常顺利的退休,我不想在任职期间再送走一位韦恩家主。”老人以一种极尽优雅的动作点了点头,“如果您能听话一些,我也很愿意照顾韦恩家的下一任继承人。”布鲁斯把喝了一口的牛奶放下,白色的液体在嘴巴四周凝出白色的一圈,他伸出舌头把白色的痕迹一点点舔掉,“阿福,我需要遮瑕膏来遮挡身上的伤疤,还有阴影粉,高光粉,我需要让肌肉轮廓更加明显。”他抬手摁了一下自己的腹肌,挺结实的,但是应该和那个乡下小子相比存在一定差距,“我并不想要输给那个乡下小子。”“如您所愿,但是也请您不要太在意。”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毕竟,蝙蝠要在夜空里穿梭飞行,太沉就会失去灵巧,被其他的动物捉住。”布鲁斯点了点头,抓起手机把自己定好的时间发给克拉克。

克拉克疑神疑鬼的检查了一遍,确保自己已经把超人制服脱掉了,超人制服被他藏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一旦出现灾难他可以用超级速度把制服穿上,时间已经缓慢的接近约定的时间,克拉克感觉呼吸困难,虽然氪星人并不需要呼吸,布鲁斯并没有迟到的习惯,克拉克看着准时亮起的视频邀请,他深吸一口气稳住颤抖的手点击确定,布鲁斯西装革履的出现在画面里,他坐在一张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办公椅上,他微微转动椅子,哥谭的城市景观就出现在镜头里,他在自己的私人办公室里,在顶层隔着落地玻璃幕墙俯瞰整个哥谭,“好棒啊。”克拉克推了推眼镜感叹了一句,“这大概是所有男人的幻想了,‘I'm the king of the world’。”他装模作样的模仿了一句电影台词,布鲁斯发出一声低笑,“我现在看到的才是所有男人的幻想。”他微微压低的声音富有磁性,有着独特的魅力,让克拉克感到从尾椎骨蹿起一阵酥麻,“你的身材好的让人移不开眼睛。”“谢谢。”即使是超人也不能免俗的沾沾自喜,克拉克着迷看着布鲁斯笔挺的三件套,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模特的指尖在布鲁斯的衬衣领口和马甲上流连,如果他在自己对面,自己也会克制不住的想要触摸他。

“现在,脱掉你的外套。”布鲁斯震颤着自己的喉咙,下达了第一个命令,克拉克把手指移到了自己的西装扣子上,刚刚解开就好像清醒了一般看着着装整齐的布鲁斯:“你呢?”布鲁斯坦然的脱掉了自己的西装随手扔在旁边,他带着兴趣看着克拉克把外套脱下,平整的放在桌子上:“不用这么拘谨,小男孩,这里不会有妈妈突然出现,告诉你‘别把衣服乱扔,捡起来叠好’。”他当然知道,但是他的薪水让他无法随意的对待一件昂贵的西装,接着是领带,马甲,克拉克只能机械的配合着布鲁斯的节奏褪去衣服,对方的动作慵懒随意,带着致命的诱惑,在他的手指挪到衬衣的第二颗扣子,布鲁斯的脸上露出明显的失望,“我还认为你会从胸口入手。”他在胸口比划了一下,做出一个虚拟的撕扯动作,“我看到很多视频和模仿,超人都会从胸口扯开自己的衣服,露出里面的超人制服。”“也不经常。”克拉克含糊的嘟囔了一句,低下头认真的解开自己的扣子,他只是有两次事出紧急不得已扯开了自己的衬衣,而且是模仿那些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超人视频,结果就是他不得不多支出一笔钱去买一件新衬衣,作为每一笔钱都认真筹划的堪萨斯乡下小子,这是一笔费用支出让他痛心不已。

“你真的对超人非常了解。”布鲁斯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他已经解开了衬衣,布料的遮挡在他的胸口和腹部投下暗影,克拉克着迷的看着那些隆起的肌肉线条,和覆盖在上面的伤疤,那些伤疤已经变成浅浅的白色,比起上次看到的更加鲜活,这大概是独属于人类的生命魅力,痛苦会在身体上留下痕迹,但是也同样会被治愈,布鲁斯挑了挑眉毛,克拉克坦然的脱掉了衬衣赤裸上身,他的皮肤在阳光下好像涂抹了一层橄榄油一样熠熠生辉,完美的没有一丝瑕疵,布鲁斯不动声色的蹙了蹙眉头,这样的身材和皮肤未免太过完美,他在晚会上遇到过无数名媛佳丽,她们依靠昂贵的化学品让肌肤永葆青春,但是和克拉克比较起来,她们的皮肤好像是冒充珍珠的鱼目一样干瘪,他们彼此沉默的在视频两端打量着对方赤裸的上半身,布鲁斯咳嗽了一声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氛围。

“看来你的父母把你保护的不错,你在乡下干农活竟然没有一点晒伤或者被植物茎叶划伤的痕迹。”布鲁斯感叹了一句,专注的看着克拉克的表情,“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经常外出度假,或许有些借鉴意义。”因为晒太阳只会让自己精力充沛,身体恢复的更快,至于那些细弱的植物,自己偶尔帮乔纳森上山伐树都不带斧头,挑上哪一棵由小氪帮忙咬断,自己扛在肩膀上下山,克拉克面无表情的在脑袋里盘算了好几圈,觉得现在说这些大概不是一个很好的坦白身份的时间,“戴上一顶草帽,多拿一条毛巾?”克拉克干巴巴的说着连自己都不相信的建议,“多一层防护总没有错。”布鲁斯动作优雅的点了点头,“好吧,重头戏。”布鲁斯意味深长的把手机摄像头向下调整了一点,在视野范围内,克拉克可以看到他精美的皮带扣,“让我看看你的翘臀。”克拉克咽了咽口水,看着布鲁斯的手指尖在自己的皮带扣上缓缓磨蹭。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