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彼此容忍真的是一件困难的事

依旧回归的沙雕短篇


阳光从遮光窗帘没有拉严实的一角射入,克拉克能够感到自己怀里的人哼哼了一声,把自己更深入的藏进被子里,克拉克睁开眼睛,亲吻了对方的额头,顺手把窗帘拉的更加严。

他知道自己的动作如果被大宅的老管家看到,对方一定会不赞成的皱起眉头,但是现在有什么关系呢?阿尔弗雷德到英国度假去了,他们两个人,特别是布鲁斯,几乎欢呼雀跃的开始了一段不很健康的放纵生活,而克拉克也决定稍微纵容他一下,毕竟哥谭已经让布鲁斯太过紧绷,偶尔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就在昨天,布鲁斯睡了懒觉,没有闹铃,没有被人打开的遮光窗帘,他一直睡到自然醒,起床之后,克拉克已经准备好了华夫饼和咖啡,布鲁斯在华夫饼上抹了大量的甜奶油,往咖啡里加了不止一块方糖,在一顿很不健康的早餐之后,被糖取悦的布鲁斯同意了和克拉克一起看电影的提议,他们一起裹着毯子缩在沙发上看着最近很火的爱情喜剧片,吐槽里面女主角的演技比莱克斯·卢瑟的装甲配色还要糟糕,不过他们还是看完了那部电影,接着,依照布鲁斯需要把女主角可怕的演技清除出大脑的提议,他们又一起看了好几集小马宝莉,在看小马宝莉的过程中,布鲁斯睡着了,等到他再次清醒,已经到了晚上,他裹着毯子睡在沙发上,电视机里的动画片已经暂停,厨房里传来红酒牛肉的香味,布鲁斯披着毯子从沙发上爬起来,“但愿你的红酒牛肉用的不是我在酒窖里的存货。”布鲁斯站在克拉克身后,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看着蒸腾上升的白气,“你真是贤惠,亲爱的。”“如果我因此用空了韦恩家的酒窖,你猜阿尔弗雷德是会开心还是生气?”克拉克打开锅盖,舀出一块牛肉,吹凉了放在布鲁斯唇边,“如果你能在床上更体贴一些,我还能更贤惠。”“哇,我应该拍下了你说这些话的样子,放在网络 上,让大家认清楚超人的真面目。”布鲁斯故作惊诧的说了一句,把牛肉含进嘴里,“鉴于你今天表现不错,或许今天晚上,我们可以……”

克拉克感觉喉咙有些发干,他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把注意力集中在菜谱上,他决定为布鲁斯做松饼作为早餐,或许布鲁斯还可以加一点枫糖浆,毕竟昨天晚上的回忆实在太超过了,布鲁斯大概也是兴致高昂,连一直都深湛的蓝色眼睛都变得有些迷蒙,他把一勺面糊倒进锅里,看着面糊在模具里变成完美的圆形,当松饼的香味在空气里弥漫开,布鲁斯揉着眼睛走进厨房,他的睡衣带子松松的揽在腰上,露出前胸大片的皮肤,让克拉克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脖子上,锁骨上和胸前大片红色的吻痕,“早安。”克拉克迎上去,顺手帮他整理了一下衣襟,遮掩了那些痕迹,“先去洗漱?早餐很快就好。”“伪君子。”布鲁斯嗤笑了一声,抬手拨弄了一下克拉克泛红的耳尖,“不过我喜欢,一会儿见,亲爱的。”

就在克拉克把松饼翻面的时候,他听到了浴室传来的东西掉在地面的巨响,和属于布鲁斯的惊叫,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布鲁斯依旧惊慌失措的从浴室里跑了出来,“怎么了?”他伸手拦住布鲁斯,有些紧张的看着对方,“发生了什么?”“克拉克。”布鲁斯对他的称呼已经变了,他看起来比克拉克更加惶恐,“你发现我有什么变化吗?”克拉克仔细的观察着对方,没有任何魔法后遗症,他咬着舌尖茫然的摇了摇头,“你果然不爱我了,只是把我当做炮友。”大部分时候蝙蝠侠都是体贴的爱人,体贴到让克拉克总有一种他们在冷战的错觉,但是这不代表着布鲁西宝贝不会作天作地,“你再仔细看看。”克拉克动用了超人的超级视力扫描了一遍已经开始赖皮的布鲁西宝贝,一无所获,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指了指自己的眼尾:“看到了吗?一条新的皱纹。”

克拉克深吸了一口气,把煎锅里的松饼盛在盘子里,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蝙蝠侠自然不会在意自己脸上的皱纹,他或许还会把皱纹当做时间和阅历的恩赐,但是布鲁斯是会关注自己的脸的,特别是他每月花在脸上的钱大概比自己这个小记者的薪水还要多,一条新生的皱纹足够让他反应过激,“不,这没什么,亲爱的,无损于你的容貌和气质。”克拉克亲吻了一下布鲁斯眼角的皱纹,“超人的超级视力都没有发现。”“但是这意味着衰老的开始,不,或许已经加速了。 ”布鲁斯连眼神都变得忧郁,“意味着哥谭有名的布鲁斯·韦恩开始越来越快的衰老,很快就不会有人喜欢他了。 ”

克拉克暗暗地翻了个白眼,至少自己会一直喜欢他的,但是他突然产生了其他的想法,他把又一勺面糊倒在模具里,“你知道吗?布鲁斯,我在报社曾经接到过各种各样的新闻。 ”克拉克扭头冲着布鲁斯咧出笑容,“其实衰老比你想象中的更快,曾经有人因为担忧,一晚上就长出了满脸皱纹。”“你是个混蛋,克拉克,告诉我说这个新闻是你摊松饼的时候编的。”布鲁斯在他身后磨了磨牙,“要知道,你的随口新闻可能会让全美国最有名的营养师和美容医师失业,拿出你超人的良心。”“不,这是个真的新闻,那个人不仅满脸皱纹还一晚上头发全白了,脱发。”克拉克腾出一只手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头顶,“我还记得那期报纸的刊号,需要我报给你去核实吗?”“不,别告诉我。 ”布鲁斯焦躁的在厨房里踱着步子,“然后呢,他去医院了吗?痊愈了吗?”“衰老是不可逆的过程,而且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克拉克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目前地球科技是没有这种治疗技术的,不如容我到孤独堡查查氪星科技? ”

“不,哪也不许去,混蛋,我现在开始心神不宁了,毕竟我很快就要比我父母去世的年纪大了。”布鲁斯扣着橱柜的表面,“克拉克,你觉得我应该开始写遗嘱吗? ”克拉克带着难以描述的表情看了他一眼,“你会活到很大年纪,哥谭需要你照顾,超人会保护你。”克拉克把松饼翻了个面,“不过你有一个大公司和一个大宅子,有个遗嘱总没什么坏处。 ”“也是,或许我可以把蝙蝠洞交给迪克,他是个好孩子,应该可以继续使用它。”布鲁斯咬着自己右手食指的指甲,“公司吗?暂时交给阿尔弗雷德吧,或者卢修斯?算了,他们两个谁都好,我的全部私人财产,大宅啦,衣服啦,珠宝啦,存款啦,这些可以留给你,你的寿命挺长的,多点钱总没什么坏处,也能让你记得布鲁斯·韦恩是在漫长的时间里为数不多对你好的人。 ”

克拉克耐心的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进行规划,把松饼叠放在盘子里,“先别因为这种事情焦虑,这是你死了之后的事情,大概焦虑的是我。”克拉克关掉燃气,“吃饭吧,亲爱的。”“你提醒我了,这的确不是最关键的。”布鲁斯伸直手臂用一根手指指着他,“天啊,我已经开始衰老了,或许就像报道里说的,很快就会皱纹越来越多,白头发,秃顶,我得让阿福查查我们家到底有没有秃顶基因。”“最差的也就是和莱克斯一样,他年纪轻轻就秃了。”克拉克耸了耸肩,“放松,深呼吸,布鲁斯,秃头的你也会是最帅的秃头。”

“我才不要秃头,和莱克斯一个发型很糟糕!而且更糟糕的,我可能秃头的时候还满脸皱纹。”布鲁斯捂住了脸,“想想吧,一个皱皱巴巴的光头。”“你这样的描述让我只能联想到蛋蛋。”克拉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去做个面膜安抚一下心情?或许我一会儿可以陪你去美容院做皮肤护理?”“你就是个bitch,我现在情绪低落,你竟然想到的只有早餐?”布鲁斯近乎恼恨的瞟了一眼克拉克,“而且,美容?你果然爱的只有我的脸,如果我真的满脸皱纹还秃头的时候,你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抛弃我,毕竟你在那种时候还年富力强呢,亏我还想在遗嘱里把遗产分给你,你完蛋了,我不会和你结婚了,我要到八十岁和一个维密天使结婚,把所有的钱都留给她。”“然后你的葬礼一定非常精彩,所有继承人在葬礼上大打出手,到时候你一个人孤独的躺在教堂里。”克拉克耸了耸肩膀,“毕竟到那个时候我还有力气能帮你挖个坑呢。”

布鲁斯低声咒骂的一句,“所以最好的选择还是和我结婚,至少我会做松饼,还知道你喜欢枫糖浆,能一直把你照顾的很好。”克拉克从柜子上层拿下一罐枫糖浆,“我一会儿就去给你买面膜,你要什么牌子的?”“我有一个专门的冰箱装面膜。”布鲁斯咬了咬嘴唇,“好吧,到现在还觉得你结婚的提议不错,我他妈的大概也是饿的出现幻觉了,但是你必须在婚前协议上签名,免得你拿着我的钱去和哪个小bitch鬼混。”“你知道我会在你提供   的一切协议上签字,所以结婚的事就这么定下来了?阿尔弗雷德会对你克服婚前恐惧很高兴的。”克拉克低头再次亲吻了布鲁斯的眼角,“而且你知道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闭嘴。’布鲁斯仰头用嘴唇迎上了克拉克的嘴唇,给了克拉克一个纯粹不含有情欲的吻,“这一定是我这一辈子最没品的事情了,我带着皱纹,甚至还没刷牙,damn。”

评论(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