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柏拉图(古罗马AU ABO)

加班出差到爆炸,顺便安利一发自己的QQ群:563458072,其实作为群主我已经遗忘自己的群很久了


16、

布鲁斯没有立刻回答她,在毯子的笼罩下他的手移到了自己的肚子上,菲奥拉能够看到他的手在毯子下面移动:“是啊,我怀孕了,一个氪族人的孩子。”这样的称呼让她的内心猛地一颤,她从小就是作为战士训练长大,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了解这个新的生命对氪族人的意义,“你会把他还给氪族人吗?”她的眼睛似乎能透过布鲁斯的肚皮看到里面还未诞生的新生命,“他是我们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一个罗马人的孩子。”布鲁斯挪动了一下身子,目光中审视的意味让她如同芒刺在背,“菲奥拉对吗?你应该不会忘记这是我的孩子,你现在怎么看待他?”她沉默的看着他,没有回答,“我明白你的回答,我不会阻止你回到军队去。”布鲁斯点了点头,另外一只手示意了一下她的袖子,“你的恶意太过明显,我很清楚,我不指望用一句话让你回心转意,我最后问你一句,克拉克怎么样?”“你是指卡尔王子吗?你欺骗了他。”她后退了一步,把匕首更谨慎的藏了起来,“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在所有的事情上。”

比菲奥拉更快从都城到来的是莱克斯·卢瑟的传令官,克拉克看到莉娜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我不会接受命令。”她看一了一眼身后已经开始动摇的大都会军队,“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擅自离开。”“您这是要违抗军令吗,莉娜将军?”佐德从骚乱的人群中走出,让不安如同波纹一样扩散开,“莱克斯领主命令我们,新帝登基,回国回防。”“现在是最紧要的关头,日耳曼人也知道我们内部出现动荡,虎视眈眈。”莉娜咬紧了后槽牙,拔出了自己的剑,“佐德,你再给敌人可乘之机,如果我们现在离开,很有可能之前的一切努力都会毁于一旦。”“但是我们是奴隶。”他抬手敲了敲自己的项圈,“只听令于领主。”“然后呢,你们都承认了自己的奴隶身份,心甘情愿的做一个奴隶。”克拉克的声音让所有人的脸上闪过一丝悚然,佐德的脸色变得阴沉,“我们已经和日耳曼人角力到现在,已经到了即将建功立业的关口,你们可以放弃这一切,之后的军功遥遥无期,而且你们的莱克斯领主,真的会像韦恩领主一样重视军功吗?那些甘心自己身份的可以离开,愿意建功立业的可以留下。”人群中响起一阵骚动,“你这个该死的奴隶!”传令官大声吼叫着,试图冲过去用马鞭打克拉克的脑袋,被戴安娜拦住了:“这是韦恩领主的奴隶。”人群的骚动逐渐安静下来,如同被分开的水流一样彼此离开。

“谢谢。”当佐德带着三分之一大都会军队和传令官一起离开的时候,莉娜疲惫的摇了摇头,“我料想到会有这样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我倒是觉得莱克斯已经足够仁慈。”克拉克咧了咧嘴,“他和布鲁斯原本就不是一类人,只是之前共同的危机让他们不得不捆绑在一起。”“看来我们之前都太轻视你了。”莉娜看着他点了点头,“那么告诉我之后你的计划是什么?”“大概是在这里先制止日耳曼人的进攻吧,我们只能通过一些方法先让士兵们恢复信心。”克拉克叹了一口气,“接连的事情让军队里忍心开始涣散,大家都在观望,在恐惧自己未来的命运,如果……”“我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没有人会给出承诺。”戴安娜走了过来,她表情凝重的摇了摇头,“布鲁斯已经快要九个月了,他没有精力照顾任何一个人了。”

“你疯了。”布鲁斯扭头看着闯进来的人,闯进来的人脸色变得极差,“你要到哪里去?”“我不得不亲自去一趟,杰森,我们和莱克斯的联盟已经破裂了,我们被扔在前线。”布鲁斯合上手里的情报,迪克正在汇聚哥谭剩余的军队,而城邦的拱卫职责转交给了杰森,“有些时候人心的溃败比河堤决口更加可怕,我们剩余的军队已经受到了日耳曼人的骚扰,他们在窥视,随时打算撕开一个口子。”“让迪克去,我也可以。”杰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你应该留在这里,你现在总得替你肚子里的孩子想想,你总不想在野外生孩子。”“是孩子们,杰森,我的肚子里是两个孩子。”布鲁斯摇了摇头,盯着自己隆起的腹部,杰森也同样盯着他的肚子后退了一步,“比起生下来,我更担心的是生不下来。”“那你就更应该待在这里,需要莱斯利时刻待在你的身边。”杰森搓了一把脸,“而不是担心前线,担心军队,我们会把一切都料理好。”“我明白,但是有些事情我必须亲自处理。”布鲁斯拒绝了他,站起身,“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平安的回来,不仅仅是我自己,而你要做的,是在我们回来的时候把哥谭完整的交给我们。”

日耳曼人比他们预想的还要急迫,大都会的军队还未走远,他们就开始向他们的大营发动袭击,骚扰的规模很小却如同叮在牛身上的牛虻让人烦躁不安,戴安娜束起自己的长发,这是克拉克第一次看到她束起长发的样子,“我们的反击似乎并不很有效。”他盯着远处被火焰烧成焦黑的草丛,“大家都很急躁。”“是浮躁,因为所有人都在茫然。”戴安娜虚空挥了一下自己的剑,“我们的敌人已经不在对面了。”“之前已经给过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了,他们选择留下。”克拉克皱了皱眉头,瞥了一眼戴安娜,“你认为这些大都会人会造反吗?”“比起坚定地相信布鲁斯,他们更像是投机主义者,他们认为留在这里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戴安娜叹了一口气,看向远处,“他们想要的只有军功,然后用军功去兑现一些东西,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一切并没有得到承诺,他们会动摇。”“以你的了解,布鲁斯会做出这样的承诺吗?”克拉克耸了耸肩膀,“我不认为一个成熟的领主会做出这样的承诺。”“但是你告诉他们了,他们还是很相信你的,一方面你救过他们的命,让他们取得过胜利,另一方面,你搞大了布鲁斯的肚子。”戴安娜终于扭过头看着他,“你我都足够了解布鲁斯,知道他不会轻易的受到其他人的影响,但是作为一个Omega,他总会受到一些偏见。”

佐德看着自己从都城返回副官:“布鲁斯·韦恩真的怀上了卡尔·艾尔的孩子。”“或许是真的,他现在肚皮鼓胀,连站立都显得艰难。”菲奥拉突然有些悲哀的摇了摇头,“他也算得上是哥谭最出色的战士之一,只是他是一个Omega。”“看起来上苍还是垂怜氪族人,让艾尔家族有了新的血脉。”佐德缓缓的舒了一口气,“我一度认为这个罗马人会杀了卡尔·艾尔维护自己的名誉,至少也会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但是他不是普通的贵族Omega。”他抬头看向帐篷外面:“只是他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戴安娜有些吃惊的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我大概不明白你的意思。”她皱起眉头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巴里,日耳曼人还在进攻,你却让我们后退?”“这是布鲁斯的意思,毕竟现在你们距离哥谭已经很远了。”巴里点了点头,扫了一眼站在身边克拉克,“他已经亲自率领哥谭的队伍赶来和你们汇合,在汇合之前留在这里只是徒增消耗。”“他来到前线了?”克拉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惶恐,“拉奥啊,他发了什么疯?”“那么我们就要尽快了。”戴安娜站起身示意了一下莉娜,“告诉那些士兵,让他们全部集合,轻装后撤,帐篷都可以扔掉。”“你们心急的让我害怕,但是我能够理解你们的心情。”莉娜站起身耸了耸肩膀,“我们现在需要尽快,不能让那些日耳曼人有跟上我们,突袭我们的机会。”

克拉克有些惶恐的返回自己的帐篷,他能够收拾的行李几乎没有,他来到罗马的时候是一个奴隶一无所有,但是到了罗马之后他似乎拥有了一切,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得到,他到现在都感觉自己还在梦中,布鲁斯竟然为了自己的军队来到了前线,其实他完全可以派手下的将军过来,但是他执意自行前来,或许他真的是为了自己,克拉克忍不住咧嘴傻笑起来,“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个傻小子。”撩开他的帐篷走进来的戴安娜摇了摇头,“你为要见到布鲁斯开心吗?”“我不知道,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描述这种感情。”克拉克想了想还是从枕头下面摸出一张羊皮纸小心揣好,“其实我更害怕见到他,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和他说什么,也不知道他会和我说什么。”“他能够留下那个孩子就是最好的证明。”戴安娜看着克拉克开始打包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如果他不喜欢,不愿意的事情,没有人能够强迫他。”

布鲁斯睁开眼睛看了一眼窗外,马车的速度已经明显的放缓,他叹了一口气坐直了身子,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不许放慢速度,按照原速前进。”“您还好吗,大人?”驱赶马车的车夫担忧的看着他,布鲁斯的脸色有些苍白,他摇了摇头:“没事,继续。”轻型马车在旷野里疾驰而过,剧烈的颠簸让布鲁斯感到肚子里的两个小家伙也变得焦躁不安,他只能尽量靠在柔软的垫子上让自己保持平稳,“很抱歉,你们大概很不舒服。”布鲁斯抬起手揉着自己的肚子,“其实我更愿意骑马带你们,只是莱斯利医生不同意,看起来现在比起之前也并没有舒服多少。”他沉默了片刻,两个孩子似乎也安顿了一些:“你们很快就能看到自己的父亲了,他是一个氪族人,我不知道你们的身上会有多少属于他的特质,但是我相信他会是个好父亲。”出人意料的两个孩子并没有反应,似乎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从未谋面父亲的不满,布鲁斯苦笑了一下从面前的桌子上拈起一颗浆果,这一路上他都依靠这些暗红色的果实作为食物,剧烈的颠簸让他胃口尽失,所有吃下去的食物都随着胃酸一起从胃里翻倒出来的感觉并不好。

“你这个混蛋。”戴安娜在克拉克的背后追逐着,忍不住叱骂,“你不能这么快不顾及后面,你知道不知道你的队伍已经和你脱节了?”“我当然知道,但是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克拉克的手指磨蹭着缰绳,“我需要尽快看到布鲁斯。”戴安娜抛出绳索套在了克拉克胯下马匹的脖子上,她猛地收紧绳索骏马惊嘶着停下来,“你给我冷静一点。”她伸手扣住克拉克的马笼头,“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之前还在踌躇。”“这种事情说出来并不吉利,但是恐惧从我听到布鲁斯来到前线就一直包裹着我。”克拉克垂下了头,声音有些发颤,“我昨天浅眠的时候梦到布鲁斯了,他一只手牵着一个孩子站在一个大宅前等我,我跑过去从他手里接过孩子,打算和他一起回家,却发现他向着大街走去,我去追他他越跑越快,喊他他好像一点都听不到,我只能听到孩子在我的身后哭的越来越大声,眼睁睁的看着布鲁斯消失不见。”“男性Omega在生产上确实会遇到比较大的麻烦,但并不意味着会一定出现问题。”戴安娜表情笃定的看着克拉克,“我们的军队里有出色的军医,布鲁斯也一定做了准备,你要相信这一切只是因为你缺席了照顾自己怀孕Omega的内疚。”

他们站在原地等待着被抛在后面的大军,好在压阵的莉娜足够尽心尽责,让队伍基本保持了完整,他们再一次开始前行,马蹄在旷野激起团团烟雾,“似乎有人从前门过来了。”前哨大吼了一声,“降低速度。”戴安娜下达了命令,“从那个方向来的很有可能是布鲁斯的队伍,但是也不一定,我们要做好准备。”对面的队伍终于浮现出完整的面貌,黑色铠甲的将军骑在黑色的骏马上,人群中爆发出响亮的欢呼,布鲁斯在欢呼声中冲着自己远道而来的队伍微微欠身,两支队伍在距离不到5米的地方停下来对峙,对方的队伍里传令官跑出:“我们需要暗号。”他看了一眼克拉克:“我们需要传令官。”克拉克有些迷茫的来到了布鲁斯的对面,他有些敬畏的看着布鲁斯膨胀的肚皮,他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暗号,布鲁斯挑了挑眉毛:“公山羊。”“种马。”克拉克的脸颊迅速变得通红,他实在不知道布鲁斯到底为什么要谈到这个话题。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