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为什么要有狗?

3、

布鲁斯闭着眼睛,他可以感觉到那个窝在自己肚皮下面的小蠢蛋睡醒了,他在昨天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湿漉漉的黑眼睛,眼睛上还覆盖着一层薄膜,他比之前更活泼了,也更让布鲁斯头疼,他伸出脑袋嗅着周围,在没有发现陌生的人和动物之后,开心的从布鲁斯的肚皮下面拱出来,呜呜的叫着在猫窝里爬来爬去,蹭着布鲁斯的长毛打滚,攀着他的长毛努力爬上他的后背,用鼻子在他的身上拱来拱去向他撒娇,布鲁斯睁开眼睛瞄了一眼,“别闹。”他伸出爪子推了推趴在自己背上的小狗,“我要睡觉。”小狗马上安静下来,从布鲁斯的后背上爬下来,贴着他的肚皮趴好,左右摇晃着短短的尾巴。

“布鲁斯。”做完早餐的玛莎端着盛了猫饭的小碗走了出来,布鲁斯睁开眼睛看着她,那只贴着他的小狗马上站起来,开心的摇着尾巴和对方打招呼,“克拉克,早上好。”玛莎蹲下身揉了揉小狗的脑袋,拿出奶瓶凑近小狗的嘴巴,小狗哼哼唧唧的叫着向布鲁斯的肚皮下面拱过去,布鲁斯看着在自己肚皮下面找东西吃的小蠢蛋,忍不住磨了磨牙,自从第一天乔纳森把奶瓶放在他的身上喂给那只小狗,对方一根筋的脑袋里似乎就认定,能够提供自己口粮的就是一直照顾自己的布鲁斯,他曾经尝试在对方拱自己肚皮的时候一脚把对方踹出去,凶狠的冲着对方嘶叫,对方简直吓坏了,藏在猫窝下面呜咽着哭鼻子,最后不胜其扰的布鲁斯还要从猫窝下面把哭的直打嗝的小蠢蛋挖出来,放在自己的肚皮下面,自己从一开始就应该把这个小蠢蛋扔出去,布鲁斯一脸生无可恋的侧躺好,任由玛莎把奶瓶支撑在他的身上。

玛莎用手指梳理着他的长毛,顶着他肚皮的小狗发出满足的哼哼,布鲁斯有些昏昏欲睡,“一会儿我需要给你梳梳毛。”玛莎用手指点了点他的身子,“你已经两天没有梳毛了。”布鲁斯晃了晃自己的尾巴,他并不讨厌梳毛,吃完饭的布鲁斯趴在玛莎的膝盖上,任由对方用梳子梳理着他黑色的长毛,作为一只长毛猫,他需要频繁的梳毛来确保自己的长毛保持顺滑,不会打结,他眯着眼睛,感觉梳子滑过皮肤的感觉,突然,感觉停顿了下来,他听到了玛莎拿起剪刀的声音,以及让他心碎的话;“布鲁斯,你的毛好像打结了。”

不,布鲁斯绝望的用前爪抱着自己的脑袋,他已经很注意每天护理自己的长毛,他在作为一只小猫的时候异常抗拒梳毛,每次玛莎把梳子放在他的身上,他就拼命的挣扎,结果就是他的一身长毛打结了,在尝试了多种方法无果后,玛莎只好把他带到了宠物医院,剃掉了他的毛,看着镜子里光秃秃的自己,布鲁斯感觉欲哭无泪,从那之后,他就会每天配合玛莎进行梳毛,但是现在,失去自己长毛的恐惧再次笼罩了他。

“不过并不严重。”玛莎把两个严重打结的毛球剪掉,用针梳小心梳开,“大概这一次梳毛的间隔时间久了一下,不过还有。”她把梳完毛的布鲁斯放在沙发上,蹲下身揉了揉趴在旁边玩橡皮小球的小狗:“克拉克,以后在布鲁斯身边玩的时候要小心一些,不然布鲁斯的毛会打结。”小狗有些困惑的咬着小球,作为一只幼犬,他并不明白毛发打结有什么影响,布鲁斯趴在沙发上,低头看着思索不出结果后就放弃的小狗,对方依旧兴高采烈的玩着自己的橡皮小球,他玩了一会儿抬头嗅了嗅,把球向着布鲁斯卧着的沙发推了推,用爪子拍打着沙发脚,欢快的晃动着自己的尾巴,布鲁斯盯着邀请他下去玩的小狗看了一阵,跳上了沙发的靠背,等待了好久也没有等到照顾自己的动物,有些沮丧的把下巴放在小球上,一定是他把布鲁斯的毛弄得打结了,布鲁斯才拒绝陪他玩的。

布鲁斯是在吃完自己的晚餐后回到自己的猫窝的,原本在猫窝里打滚的小狗好像被人猜到了尾巴一样翻身坐了起来,他小心的向后退了两步把猫窝让了出来,布鲁斯看着举止奇怪的小动物卧了下来,对方在确认他已经躺好了之后小心的向着他的方向蹭了两步,在鼻子接触到布鲁斯的毛之后,马上停止了动作,安安静静的团成一个球,奇怪了,布鲁斯感觉内心有些忐忑,他不确定这种安静是不是由身体不适导致的,他伸出爪子拨弄了一下缩成一团的小动物,对方被他的动作拨弄的四脚朝天,精神的小狗马上伸出两只前爪抱住了他的爪子,张开还没有长出牙齿的嘴巴舔着他脚掌上的肉垫,很快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松开了布鲁斯的爪子,翻过身重新缩成一团,看来身体上没什么问题,缩回爪子的布鲁斯嫌弃的在猫窝上蹭着他的爪子,他歪着脑袋想了想,晃了晃自己的尾巴伸出爪子把缩成一团的小动物勾进自己肚皮下面:“别乱动。”他呵斥了一声挣扎着试图逃脱的小狗,“我的毛是很容易打结,但是你只要不蹭来蹭去,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小狗呜呜叫了两声乖乖的窝在他的肚皮下面,扭头伸出舌头舔着刚才被自己蹭乱的长毛,“还有,不许舔。”布鲁斯一把摁住了小狗的脑袋,看着自己湿了一块的肚皮,狗这种东西,还是扔了吧。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