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拔掉智齿到底有多痛?

和同事说到智齿的时候开的脑洞,大多数人都超害怕牙医啊,有一个同事自曝第二天要拔牙,听医生说来例假可以不拔,结果当天晚上见红,妥妥的吓出来的。。。。。


当超人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是一张假条,更准确的说是一张病假条,上面的字迹有些潦草,内容却简明扼要,“我们开始开会吧。”他扫了一眼其他人,在大家询问的目光中有些忐忑的开口,“B请了病假,他身体不舒服。”联盟的其他成员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们看似无所不能的顾问只是一个没有丝毫超能力的普通人类,“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最近真的是够冷的。”戴安娜充满同情的看着那张请假条,“人类很容易得上……酷?”“是感冒。”巴里摇了摇头,看着略微有些困惑的戴安娜,毕竟戴安娜的体质从来不会生病,“也许是吃多了东西,吃坏了肚子?”“我觉得那只大蝙蝠会节制饮食,也许他吃饭都是用天平和量筒称的。”哈尔耸了耸肩膀,“或许他只是找个理由想轻松一下呢,他的那些工作,正常人类真的受不了。”“我们开始吧。”好脾气的联盟主席提高声音阻止了大家的议论纷纷,他表面上专心于工作,内心却是风起云涌。等到会议结束,安排好各自将要进行的任务,联盟的主席就在眨眼间不见了,留给其他人一道红色的残影。

超人缓缓的在韦恩庄园的前面降落,虽然现在已经是夜晚,但是哥谭人民的夜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万一有人看到超人夜访韦恩庄园,绝对会是一个大新闻,他犹豫着要不要用超级速度换回那身小记者的服装,“肯特少爷,欢迎来到韦恩庄园。”尽职尽责的老管家已经来到了门前,“不过下次来之前您最好先告诉我一声,我好进行准备。”“谢谢,潘尼沃斯先生。”超人有些拘谨的回答,他已经变回了那个谨慎的小记者,“很冒昧打扰了您,但是我们都很担心布鲁斯。”“谢谢您的关心,老爷确实不太好。”老管家做出邀请的手势,“他现在暴躁又任性,已经两天没有好好吃东西了,身体很虚弱。”“我很抱歉。”超人有些焦虑的看着老人,“我可以看看他吗?”

在布鲁斯的卧室门口飞速穿上小记者服装的克拉克敲了敲门,在收到一个模糊的鼻音后推开了门,“所以。”他站在床边,看着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左侧脸颊肿胀的布鲁斯,“智齿?”对方给了他一个凶狠的眼神,但是恐怖程度被牙痛削弱了不少,“把嘴巴张开让我看看?”他靠近了布鲁斯,对方犹豫了一下,冲他张开了嘴巴,克拉克可以看到在布鲁斯下排牙齿最左侧,牙龈已经出现了严重的红肿,在红肿的牙龈中间露出了一颗牙齿的侧面,等等,侧面?克拉克用X视线看了那颗牙齿,充满同情的让布鲁斯闭上嘴巴,“挺奇怪的形状。”克拉克伸出自己的两只手,握成拳头比划着,“那颗智齿是斜向生长的,就像这样顶着前面的一颗牙齿,不是直立的,但是比横向的要好,至少它长出来了一部分,只是挤着前面的牙齿了。”布鲁斯哀鸣了一声捂着自己的脸颊躺在了枕头上,“我刚才顺便看了一下右边。”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了拳头,“右边的是横着长的。”布鲁斯抓起旁边的抱枕砸在了他的脸上。

“老爷,如果你的智齿长成这个样子是一定要拔掉的。”老管家拿来了漱口的盐水,把脸埋在枕头里的布鲁斯哼哼了两声表示自己听到了,“你不能因为害怕牙医就任由那颗智齿留在那里。”“害怕牙医……”克拉克刚重复了一遍,就发现布鲁斯微微侧过脸,露出一只眼睛阴森森的看着他,他打了个哆嗦听话的闭上了嘴,“好吧,布鲁斯,我可以看得你的口腔在发炎,给你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克拉克弯腰握住了布鲁斯的手,“但是你如果放任它这样下去,你的满口牙齿都要倒霉,还包括你的下颌骨,所以,我会陪你去看牙医。”布鲁斯把手抽出来,拉开旁边的被子把自己整个人包裹了起来。

在克拉克坚持不懈的在布鲁斯旁边阅读有关智齿造成的灾难后果之后,布鲁斯和克拉克一起坐在了一家牙科诊所的治疗室里,“一个小手术就可以解决。”医生看着X光照片,“先消炎。”克拉克可以感觉布鲁斯一直紧绷的肌肉明显的松弛下来,“我觉得完全没必要进行手术。”两天的消炎治疗后,布鲁斯的牙龈肿痛症状消失了,他靠在靠垫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阿尔弗雷德和克拉克,“我的炎症已经消失,吃东西也不受影响。”“只是暂时的老爷,只要您的身体有一点点不适,炎症就会变本加厉的反扑。”阿尔弗雷德坚决的摇了摇头,“而且你前面完好的牙齿也会受到影响。”“是的,布鲁斯,它现在挤压着你前方的牙齿,会造成前方牙齿的歪斜。”克拉克在他的身边坐下来,“严重的会造成牙齿脱落,还会有无穷无尽的发炎。”“你们都是什么毛病。”布鲁斯绝望的捂着自己的脸,“我不想拔牙。”

在消炎治疗结束后,布鲁斯在阿尔弗雷德和克拉克一左一右的陪同下来到了治疗室,“恢复的不错。”医生点了点头,“准备进行手术吧。”“我想先去个卫生间。”布鲁斯优雅的站了起来,“你最好陪着他,肯特少爷。”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家老爷,慈爱的提醒了一句,“我们家老爷已经用这一招逃掉了从小到大无数牙齿检查,等到护士叫号的时候也要注意,我们家老爷有两次被护士叫号的声音吓得落荒而逃。”“那是要拔牙进行牙齿矫形。”布鲁斯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管家,“阿福,那次的牙齿矫形拔掉了我四颗牙齿。”“是啊。”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所以您也知道长痛不如短痛,尽快把您的智齿也处理了吧。”

克拉克坐在布鲁斯的身边,对方皱着眉头,似乎因为凳子不舒服一般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克拉克听着他的心跳,有些快,他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指,冰凉带着湿凉的冷汗,很难想象在面对达克赛德这样的暴君都可以保持心跳平稳的人竟然害怕牙医,“没事的。”克拉克低声安慰着,“一个小手术而已。”布鲁斯翻了个白眼:“是啊,上次我拔了四颗牙,阿福也是这么说得,然后我疼了四天,吃了半个月的蔬菜汤。”护士小姐走过来通知布鲁斯进行手术,“好了,去进行手术吧。”克拉克低声抚慰着对方,吻了吻对方的额头,“等到手术结束我我会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冰淇淋。”“你这是把我当孩子哄?”布鲁斯不满的哼哼了两声,站起身走进治疗室。

大概两周后,联盟的会议上,他们黑漆漆的顾问出现在了会议室,“见到你真好。”戴安娜拥抱了他,“身体恢复的还好。”蝙蝠侠点了点头,在会议上着重提出了超人的战损,他们的主席坐在那里,小卷毛无精打采的耷拉着,“B。”会议结束,可怜巴巴的超人飘在蝙蝠侠后面,“滚回你的工作岗位上去。”蝙蝠侠黑着脸警告他,超人垂头丧气的飘远了,“他活该。”在自己的管家汇报克拉克在外面等待的时候,布鲁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那次的智齿手术很顺利,在布鲁斯紧张的闭着眼睛等待钳子伸进自己口腔的时候,医生把棉花压在了伤口上,“手术结束了。”医生看着紧张的布鲁斯耸了耸肩膀,“你痛觉不很敏感啊,要看看你的智齿吗?”之后他毫无障碍的吃掉了克拉克买的意大利冰淇淋,伤口在麻药褪去后也没有很强烈的疼痛,在吃掉阿福做的蔬菜汤后,他还吃掉了克拉克夹带的蛋羹,但是他该感叹他的男朋友有一根钢铁的舌头吗?在手术后的第六天,克拉克在检查后,高兴的告诉他伤口已经愈合,两个人来了一个法式热吻,克拉克无意间扫过他的创口,他感觉到直击脑髓的疼痛和满嘴的血腥味,于是在手术后的第六天,布鲁斯嘴里咬着纱布坐在牙科的候诊室里,他讨厌牙医,讨厌外星人。


评论(5)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