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我的男友是个外星人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偶然得到的冷知识,算是个段子


布鲁斯擦拭着自己略微潮湿的头发,他的男友正坐在床上,背靠在他支起的小腿上,看着手里的手机,脸上挂着有些傻气的笑容,他忍不住抬起另一条腿,用脚尖顶了顶对方的后背:“在看什么。”“一个调查,网上的很有意思的调查。”克拉克转过身双手抱着他的小腿,下巴撑在他的膝盖上,有些神秘的看着他,“这个调查说,其实即使是相爱的人,在发生关系的时候有40%其实是根本没有快感的,那些声音和动作只是装出来的,为了安慰对方。”“你把这个当新闻吗?小镇男孩?”哥谭著名花花公子一脸无语的扔下毛巾,“这难道不是常识吗?”“常识?”克拉克的表情由神秘变得震惊,他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布鲁斯,“那么你……”“我?我也是正常人。”布鲁斯随意的回答了一句,在接触到克拉克变得有些可怜的目光后心虚的移开视线,“嗯,但是你挺不错的……比例比调查的要低……”“所以也是有的?”克拉克欲哭无泪的看着他,“你有在表演的时候?”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吧,我们就算是彼此相爱的人,我们首先是两个独立的人,连机器都会有齿轮摩擦的时候,人也总会有的不合拍的时候。”布鲁斯挑了挑眉毛安慰他,“你做的很不错了,至少你天赋凛异,有时候还能唤醒我,大概我真的在表演的时候也就十次里有一次。”“比例有10%吗?”克拉克已经全然沮丧了,“天啊,更可怕的是我都不知道哪次你在表演。”“大概我也天赋凛异,外加后天比较努力吧……你确定你真的要纠结这个没什么用处的比例吗?这种事情只要比较和谐就可以了。”布鲁斯翻了个白眼,晃了晃自己的小腿示意克拉克松手,“只要我没有把你中途踹下床,或者你趴在我的身上睡过去都是可以容忍的。”“如果真的出现那些情况就晚了。”布鲁斯有些紧张的看着克拉克拿出当记者时候严谨的作风,“你能告诉我你在什么时候是在表演吗?”“大概是在比较疲劳的时候。”布鲁斯看着克拉克的表情变得严肃,耸了耸肩膀,“别那么紧张,见鬼,你搞得我都开始害怕了,大多数疲劳都是可以容忍的,我指的是那种极端的疲惫,类似我因为那个大的要命的跨国公司去其他国家出差,结束了一天六个小时的会议,赶到机场做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国,下飞机之后我感觉我整个人都是混沌的,骨头都要散架了,满脑子想的只有摔进床里睡十个小时,然后你从外星经过一场激战回来,肾上腺素激增。”克拉克有一双可怜巴巴的蓝眼睛看着他,布鲁斯皱了皱眉头,“然后用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你知道我拒绝不了,然后就被搞到床上去,你自以为温柔的前戏简直都要让我睡着了,为了让你不那么沮丧我只好哼哼两声告诉你我还醒着,等到你进入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什么声音能让他兴奋,什么动作能让他满足,赶快结束吧,等到真正结束的时候,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庆贺终于可以睡觉了。”

“我还认为你比较喜欢那样呢。”克拉克消沉的看着布鲁斯,“我还扫描了你的身体,确保你也同样感受到愉悦,也许我真的需要更加了解你。”“其实我困得要死根本感觉不出来什么,但是感觉应该也没有那么坏。”布鲁斯干巴巴的回应了一句,“现在放下你的手机,我来告诉你怎么样才能更了解我。”布鲁斯看到克拉克因为自己的话猛地一震,他认真的看着自己,“不,布鲁斯,我听说你今天开了4个小时的会,傍晚还去了瞭望塔。”克拉克站起身,“也许你更需要休息一下。”布鲁斯目瞪口呆的看着对自己的明示无动于衷的克拉克,自己已经洗完澡没有系浴袍带,甚至浴袍里片缕未着,连邀请的话都说出口了,结果他竟然因为一个小小的聊天打算放弃?“我希望你不要在太疲劳的时候勉强自己,晚安。”布鲁斯呆愣的任由克拉克帮自己把浴袍带子系好,亲吻了自己的额头,从窗口飘出去。

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人类做出的行为,布鲁斯忧伤的捂着脸,大概和自己的男朋友是外星人有关。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