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月

完结长篇专用号@超丧的肉丸,其余的短篇和坑都会在这里,主超蝙,盾铁,催文吹水专用Q群号码:563458072

【超蝙】做我伴侣(ABO)

8、

在和卡尔告别之后,布鲁斯度过了一段相对低调的日子,倒不是说他畏惧那个混蛋,而是他并不愿意找麻烦,他只是误入这个时空的入侵者,只要安顿下来,安静等待他的同伴找到他就可以。

他可以感知到跟在自己身后的人,依然是那个被自己打晕的人,他认为对方会有点羞耻心回避自己,但是结果是他愈加热切的跟在自己身边,他停下脚步,对方也停了下来,布鲁斯转过身,那个高大的人好不避讳的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只是比起之前愈发谨慎,他玩味的笑了笑缓缓的靠近布鲁斯:“你不去呼唤你的小卡尔吗?”“我之前也没有联系过他。”布鲁斯摇了摇头,手缓缓地移动到腰后握住匕首的手柄,“我似乎拒绝过你?”“你的拒绝有什么用呢?一个没有村子的人。”布鲁斯听到身后窸窣的响动,陌生气息的靠近让他后背泛起冷汗,他知道自己已然成为被伏击的猎物,但是他不能回头,一点点分神就会把他置于危险的境地,那个人越发得意洋洋,他显然不打算轻易的放过布鲁斯,他缓缓地弯下腰,咖色的长鬃覆盖了他的身子,一只狼獾冲着布鲁斯晃了晃脑袋,布鲁斯在对方扑上来的时候迅速的拔出了匕首,锋利的刀刃对准了狼獾的肚皮,却被旁边一跃而起的黄鼬咬伤了手腕,就在他调整动作的瞬间,狼獾锋利的爪子抓伤了他的小臂,锋利的牙齿在借力跃起的瞬间咬上了他的锁骨。

布鲁斯感到自己的手肘碰触到坚硬的地面,他抬起手扼住狼獾的脖子,被咬伤的伤口涔涔出血,他第一次感到了狂野的残酷,狼獾没有松开他的锁骨,尖锐的爪子毫不留情的在他的手臂上留下深长的伤痕,旁边发出几声尖锐的叫声,几只黄鼬围了上来,布鲁斯的颈部甚至可以感到对方口鼻呼出的热气,他自觉地松开对狼獾的钳制,狼獾也松开了嘴,在他的身边呼哧呼哧喘气,片刻之后变成人,“你现在是我的。”布鲁斯由衷讨厌对方趾高气扬的样子,几只黄鼬也变成了人,“他就是你说的工匠。”领头的一个人用不甚熟练的语言和那个人进行交流,“是的,不仅是工匠,你也看到了他是个不错的战士。”那个人兴高采烈的描述着,“好的,他是你的,但是我们要把他带回驻地去,他的血会引来其他的动物。”领头人点了点头,指挥手下的人用晒干的藤蔓把布鲁斯结结实实的捆了起来,“等到我们一起打败了你的村子,我们自然把他送给你。”

自己大概是一个战俘,布鲁斯在内心做着评估,似乎害怕他的血腥味带来危险,领头的人从腰间的一个兽皮袋子里抓出一把灰土,拍在他的伤口上勉强止血,灰土的刺激让他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另外的人扯着藤条用力的拉扯了一下示意他跟上,而他掉落在地上的匕首被一直都在跟踪他的人捡起,对方当着他的面舔了一下匕首的锋刃把匕首别在腰间,那些入侵者的营地安插在密林的深处,地面的荆棘在他的小腿上留下血痕,他被带到了营地边缘靠近丛林的低矮树棚里,用树枝搭成的小帐篷勉强可以容一个成年男人弯腰进出,一直牵着他的人解开了柔韧的藤条,换成某种表面带着细刺的藤条把他的双手在胸前并拢捆好,推搡着让他他弯腰走进了树棚,用别扭的姿势盘腿坐下,树棚的地面上铺了一层干草,比他想象的湿冷的泥土好多了,只是他没有办法站起来,只能坐着,他的足踝也被藤条捆在了树棚里一根钉在地上的木桩上,看守他的人在确保他已经被结实的捆好,把几枚青涩的树果扔在地上作为他的口粮,连水也没有留下就扬长而去。

比起饥饿,布鲁斯更担心那些留在他身上的伤口,只用灰土止血的伤口没有妥善处理,很有可能会感染发炎,他携带的抗生素还在腰带的暗格里,并没有随身携带,失血带来的眩晕和体温下降也让他全身不适,他只是一个俘虏,不会受到很好的治疗,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弯下腰咬了几口树果,酸涩的口感让他皱起了眉头,他蜷缩着身子躺了下来决定休息一下节省体力。

他听到草木摩挲的细微窸窣,树棚外面已经响起了昆虫的鸣叫,他闭着眼睛猜测已经进入夜晚,湿凉的夜露让他的伤口隐隐作痛,他睁开眼睛正对上黑暗中闪闪发亮的眼睛,属于野兽的眼睛让他全身一抖几乎尖叫出声,对方反倒对他的苏醒显得异常兴奋,巨大的脑袋从低矮的门口塞了进来,“卡尔。”他忍着恐惧低声呼唤了一声,熟悉的呼噜声让他放松下来,“上帝啊,我以为我的血腥味引来了什么其他的动物。”大猫含着歉意呜咽了一声,凑过来嗅着他锁骨的伤口,发出愤怒的低吼,“别这样,卡尔,安静。”大猫在他的安抚下安静下来,张开嘴巴试图咬开束缚着他手腕的藤条,“别,卡尔,我现在还不能走。”大猫呼噜了一声,伸进一只前爪摁在他的胸口,微微露出的指甲顶着他的皮肉,嘴巴坚持往他的手腕凑过去,“我说了,不能,卡尔。”他把手腕举高,摁在他胸口的爪子伸出了指甲刺破了他的皮肤,“我知道你不高兴,但是他们的目标不是我,是你的村子,是玛莎。”大猫安静下来,缩回爪子把脑袋放在布鲁斯的胸口。

布鲁斯在软绵绵,毛茸茸又温暖的感觉里半闭上眼睛,“卡尔,我知道自己受伤了,很严重,但是我需要你帮助我,去告诉露易丝要小心,我不知道这些人什么时候会袭击村子,也不知道村子里有多少叛徒。”他可以感到卡尔伸出舌头轻舔自己胸口被他指甲刺破的皮肤,“去把我的腰带带来给我,露易丝知道它在哪里,尽快。”大猫站起身在他的颈间蹭了蹭,轻巧的融入夜色,他感到寒意侵蚀被卡尔焐热的皮肤,他偏过头再次啃了几口酸涩的树果,在黑暗里瞪大了眼睛等待,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树叶摩擦的沙沙声,大猫以超乎想象的柔韧从树枝上跃下,他再次把前半身塞进狭小树棚,布鲁斯看到挂在他脖子上的腰带和嘴里叼着的小包裹,“这是什么?”他以别扭的姿势从卡尔的嘴里取下包裹打开,里面是带着温热的植物块茎,闻起来有些像是红薯,“是玛莎准备的。”卡尔喷了喷鼻息,把脑袋放在他的胸前,布鲁斯狼吞虎咽的把植物块茎塞进自己嘴里,煮熟的块茎咬起来软糯糯的味道偏甜,他的胃里已经空了一天,这些软糯的食物让他感到极大的满足,腰带被他藏在草堆下面,他看着卡尔动作笨拙的把空了的包裹叼在嘴里,“你该离开了,卡尔,我不知道那些人什么时候回来。”他捏了捏卡尔半圆形的耳朵,对方抬起厚实的前爪拨弄了一下他做乱的手指,卧在原地没有动,“如果有什么异常,我会通知你去做准备,卡尔,我需要你。”大猫抱着他的手臂蹭了两下,就地打了个滚露出肚皮,布鲁斯弯曲手指挠了挠对方胸口的软毛,大猫呼噜了两声站起身恋恋不舍的离开。

布鲁斯在黑暗里摸索着自己腰带的暗格,里面的抗生素还是满的,他拿出两枚片剂在口中含化,他把腰带重新束回腰上,他已经因为太过放松在这个星球遇到麻烦,事实却向他证明这个荒蛮的星球并不像他想象中的那样淳朴,他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直到树棚外出现脚步声,他犹豫了一瞬间从腰带里取出一片药片吞了下去,“喂。”他感到自己手上的绳子被人扯了一下,但是高热带来的冷汗已经遍布了他的身子,他没能坐起来,只是哼了一声,片剂能够让他短时间内体温上升,出现高烧的症状,那个看守咒骂了一句,探身进来抓他的肩膀,却在触及他皮肤的时候猛地缩回手,看守转身跑了出去,不久之后昨天的领头人也来了,看守叽里呱啦的说着他听不懂的语言,他被人从树棚里拖了出来,被拖拽着踉踉跄跄来到了不远处的山洞,那是一个天然形成的类似熔断的黑漆漆山洞,他手脚上的绳子被解开,推搡着掉进山洞。

溶洞的底部还算干燥,只是不远处的人骨告诉他这里只是那些人抛弃死尸的地方,大概高烧不退的自己也被当成死人中的一员,他站起身,溶洞的四壁并不光滑,对于人类可能很难,但是对于像是卡尔那样的大型美洲豹,这样的距离只需要几个轻巧的跳跃,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不自觉的就在想起那只大猫,就在他纠结于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溶洞的上方出现了一颗傻乎乎的豹子脑袋,大猫在发现他之后轻巧的在凸起的岩石上跳跃,来到了溶洞底部,“我并没有什么大碍,我故意让自己变成这样的,大概再等一会儿我就会恢复。”他揉着卡尔的脑袋耐心的解释着,对方已经有些焦虑的舔舐着他锁骨上的伤口,“带我离开这里,我要处理一下伤口,还有,我们得做些准备了。”他趴在卡尔的后背上抓着对方肩膀上的皮毛,被豹子驮在背上跳跃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除非是一只体型足够巨大的豹子,布鲁斯在来到地面上的时候,勉强给自己身下的大猫打了及格分。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